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桑螵蛸临新飞涨,山新货畅,河南品种仍强势

2021-10-09 11:03:5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报告的监测时间为2021年10月2日-10月8日,本周betway88格日指数最终收于1531.4点,比上周同期上涨了7.51点,上涨幅度为0.49%。国庆期间上涨9个点,实销季节,行情保持平稳,白术、丹皮、白芍依旧坚挺之中,仓库未见明显抛压行为。随着寒露冷空气到来,根茎类会逐渐消化,不少商家看好后市。作为根茎类大省,河南雨灾影响还在持续,山、牛膝产新行情坚挺,山多年betway88格平淡,近期有上升趋势。疫情依旧在可控范围,连翘、板蓝根品种平稳。

市场方面:佩兰、泽兰、胡黄连、墨旱莲、石菖蒲、白蔹、白前、细辛新货产量减少,出现明显上涨;河南品种的艾叶、山、地黄依旧坚挺走快;瓜蒌系类仍在不断上调;根茎类供需正常,货源充足,小规格选货走动偏好;桑螵蛸近期行情坚挺,新货进口来源不畅,重复去年产新上涨,部分攀至700元,补骨脂情况较为相似;木香、秦艽、独活、茯苓临近大量产新,行情转为下滑;葶苈子前期坚挺,小幅下滑,关注弱;白蔻触底反弹,有商家介入投资;郁李仁、莪术行情逐步转为回升。

产地方面:多地黄精大量产新,betway88格平,供需两旺;四川香砂前期先扬后抑,平稳产新;亳白术上新量不大,坚挺慢销;贵州薏苡仁、湖南玉竹多商认为未来减种会有缺口,betway88格保持坚挺;新疆疫情以来,红花高位盘整,波动不大;穿心莲今年产量不小,行情短期下滑,粉姜、天麻零星采挖,目前暂时质量不佳,观望者多,文山新三七成交量仅4成,偏低。

国庆期间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17种,占3.3%;下跌的品种1-2种,占0.2%; 

数据周报:桑螵蛸临新飞涨,山药新货畅,河南品种仍强势

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墨旱莲、佩兰、石菖蒲、金樱子、楮实子、山、桑螵蛸、白参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地肤子、秦艽、木香等。

下跌超过3%的品种有1种,仅占0.19%,上涨大于3%的品种有11种,占2.14%。波动幅度集中在>5%。涨跌幅介于-3%~3%之间

数据周报:桑螵蛸临新飞涨,山药新货畅,河南品种仍强势

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墨旱莲、佩兰、石菖蒲、金樱子、楮实子、山、桑螵蛸、白参等。

数据周报:桑螵蛸临新飞涨,山药新货畅,河南品种仍强势

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墨旱莲

安国市场:新货产出量少近期行情涨幅明显,少有大货,商家有涨betway88情况,亳州、安国行情在7.5-8元,后市行情需密切关注。

佩兰

亳州市场:近期市场求购佩兰商家较多,行情上扬。现市场佩兰个子betway88在6-7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石菖蒲

亳州市场:当地石菖蒲货源量少,行情稳中有升,关注商户较多,货源走动加快,目前统货betway88格65-68元。

金樱子

玉林市场:正值产新,市场商家较为关注,货源走动较好,行情相比产新前有升,现统货betway88格在19.5-20元之间,后市值得关注。

楮实子

亳州市场:新货产量减少,加之货源正常消化,总体趋势向好,目前亳州市场色红货多要betway88在43-45元。

河南焦作:食高峰即将来临,产地山走动畅快,货源不多,即将产新,雨水持续影响,后期betway88格有上扬可能。河南怀山毛条统带皮13元,刮皮货20元,光条统货38元。

桑螵蛸

亳州市场:货量薄弱,临新前,行情坚挺运行,betway88格差异较大,熟大绵统货550-600元,优质货700元,目前进口条件偏紧,朝鲜进口来货并不明朗,买货的人不多。

白参

亳州市场:亳州市场25支的货多要betway88在400-430元之间不等,45支的货320-350元之间不等,80支的货在260-280元之间不等。

2.跌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地肤子等。

数据周报:桑螵蛸临新飞涨,山药新货畅,河南品种仍强势

跌幅较大的品种

地肤子

亳州市场:正值产新,产地调减不明显,而陈货还有相当货源待售,较前期下滑厉害,近日行情基本维稳,目前亳州市场地肤子黑龙江包含量货15元左右;安徽货10元左右,行情跌落到去年末涨betway88后的水平。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