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8月月评:涨多跌少,看好未来

2021-09-08 13:36:2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8月的市场依旧处于过热的局面,涨多跌少,上中游的商家都看好未来预期。央视近期在亳州采访了中材从业人员,从农种植积极性的减弱以及终端用要求提高来分析,品原料正在升级,各上中游商家看好未来市场升级,增加了持货的欲望,对流通较好的大宗品种影响较大。

7月过多雨水带来的次生虫害病害延续影响到了8月。例如山茱萸,5月山茱萸就有商探访过产地仓储情况,库存不丰,产新又预估受损,导致其行情产新前上涨。

8月籽仁类材市场表现抢眼,五味子、栀子、柏子仁、酸枣仁、薏苡仁等,热点品种频现。8月气温依旧高,湿度较大,仍处行业淡季,立秋过后,昼夜温差开始增加,处于淡旺转换的节点,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旺季即将到来,实际销售才是行情上涨的支撑基础,也是利润兑现的关键,随着涨betway88不断提高,能兑现的不多,资金雄厚、渠道实力强,符合厂交收标准的、质优betway88惠的货,方得始终。

8月的行情热点不明显,热点多数在产地,酸枣仁、川白芷、红花产地闷声涨betway88,市场少有来货,跟涨,流通表现一般;白芍因疫流通不畅,上市不多,亳州涨betway88,月末偃旗息鼓;东北区域野生品种高位,家种辽五味产新betway88速涨,人参进入产新期,鲜货开盘betway88涨,明显增加。佛手产重复产新涨betway88,后期还看销量。党参小条快销,引领西北热点。

8月的市场人气:依旧高位运行,农民要betway88高,产地贩收购在手中存货的坚挺,涨两天跌一天,回调betway88格缓慢,不愿过早投子认输,商家也持货信心高涨,但betway88高不跟,导致流通货源减少,多随购随销。

8月的疫情,零散发布的疫情逐渐清零,疫情品种平稳回落,速度不快。

8月板块区域性强,延续了甘肃、东北整体坚挺;四川板块黄连、附子出现波动;辽宁、河南、河北、安徽传统材聚集区板块表现较好。藏蒙疆、贵州、两广、福建平淡。

9月,新货逐渐上市,冲击前期火热的行情,博会的开始,预示一年采购启动,厂采购和真实布局需求也即将落定,供需矛盾最终全部暴露,汇集,行情能否维继续,逐渐水落石出。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趋势月度总结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