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常山县招贤镇枳壳产新betway88涨

2021-07-27 11:08:0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枳壳betway88格:浙江常山县招贤镇枳壳正值产新中,今年枳壳减产,吸引大量市场商户前去采购,新货量少betway88格上涨,现在前期货(包含量)betway88格在26-28元左右。

枳壳,为伞形科植物枳壳或杭枳壳的干燥根。采收选晴天进行,先割去地上部分,然后挖出全根,抖去泥土洗净晒干或烘干。具有解表散寒,祛风止痛,宣通鼻窍,燥湿止带,消肿排脓的功效。

以上就是枳壳的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