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枳壳betway88格继续上涨

2021-07-22 15:41: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枳壳betway88格:枳壳受减产影响,产地商家收购积极,致使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江西货betway88已升至32元,只是此品专营性较强,后市还要看货源消化情况。

枳壳,为芸香科植物酸橙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未成熟果实。枳壳性苦、辛、酸、温,具有理气宽中、行滞消胀的功效,主治胸胁气滞,胀满疼痛,食积不化,痰饮内停;胃下垂,脱肛,子宫脱垂等病症。

以上就是枳壳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