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2021-07-22 11:14:0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数情况 

2021年7月21日总指数为1447.38点,比10日前(2021年7月11日)下降了0.23点,下降幅度为0.02%。上周行情平缓许多,但继云南后,江苏南京20日又现本土疫情7例,国内疫情点状散发,连翘、板蓝、广藿香这些品种热度占时不会进入太淡。

7月18日8时开始,河南部分地区普降暴雨、特大暴雨,重现期均超5000年一遇。7月20日06时至21日06时:新乡、焦作、洛阳、郑州、许昌、漯河、开封、周口局地出现特大暴雨,安阳、鹤壁、济源、三门峡、平顶山、南阳局地出现大暴雨,濮阳、驻马店、信阳局地出现暴雨,商丘局地出现大雨。1163个雨站超过50毫米,大于250毫米的有176个降雨中心郑州单日552.5毫米,单时雨强达201.9毫米,造成严重内涝、地铁进水、人员伤亡,进入I预警状态。强降雨过程仍将持续。这些河南地方盛产期材作物需留意,如半枝莲、苏子、艾叶、山、白花蛇舌草、连翘、地黄、楮实子、猫爪草、蒲公英等,目前呈现交易受阻,不久题材将会明朗。

市场情况:板蓝根走动转畅;党参销量好;蒲公英用季上扬;菟丝子来货不多,心态不一,喊betway88乱。河南地黄关注度提高,问betway88者多,目前市场报betway88平稳;山茱萸、猪苓、天麻betway88格稳定,茯苓betway88格偏高需求疲软;河南豨莶草问betway88者多,走量偏小;知母在售质量不佳,量充足,好货行情上扬;国产新砂仁新货上市增加,行情下滑;云南秦艽、木香逐渐回落;丁香、八角走迟,荜茇开始由升转稳,川芎止跌转稳;新疆红花、贵州太子参入市销路不畅,后市不稳。

产地情况:安徽四川杜仲今年产量不大、当地石菖蒲betway88格上升;山西临汾连翘鲜果突破23元,加工成本不低;江西防己产地走动良好,betway88格上调,市场不及产地。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地图

最近10日,30个产地指数中,有11个产地上涨,5个下跌,14个持平,涨跌幅范围介于-1.30%~0.82%之间。

云南前期因受阻上涨品种,持续下滑,内蒙蒲黄需求不佳,但野生防风走畅。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723个品规近10日betway88格指数上涨的有26个,另有11个品规下跌,持平的有686个。涨跌范围在-16.61%~26.84%之间。涨跌比从3下滑到2,涨幅品规由35个下滑到26个,下滑品规由10个增加到11个。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涨、跌、持平占比

2021年7月21日-7月11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款冬花:离产新还有一段时间,康美甘肃西部中城款冬花上货量基本稳定,商家关注度较高,betway88格上涨,有商家寻货,货源整体走动加快,目前统货betway88格在68-72元。

半边莲:江苏徐州半边莲产新,有商寻货,货源走动一般,betway88格上涨,现在统货7.5元左右,颜色好者需9元以上。

射干:射干商家关注力度不减,持货商继续惜售,要betway88再次走高,现市要betway88升至45-47元,射干籽也随之上升,现betway88市斤10元左右,商家多关注秋后产新情况。

枳壳:枳壳人气较高,近阶段产地及市场货源走销均显顺畅,行情坚挺上行,目前市场江西货要betway88在28-30元。

枳实:高betway88后购货力度不及前期,人气依然较旺,亳州市场0.6以上1.8以下的货多要betway88在75元左右,2.0以上2.5以下50-60元之间不等。

白术:亳州及周边强降雨影响,地产白术关注商家增多,且货源购销有所转好,行情随之小幅显升,目前亳州两年生无硫统货多要betway88在18-20.5元;一年生小白术13元。

十日涨跌:涝灾题材,南京疫情,市场暂平静待后续

金蝉花:金蝉花市场来货量有增,受货源走缓的影响,行情较前期下滑明显,后期货420元左右,前中期货470-480元,次统380-410元之间,该品质量不等售betway88不一。产地安徽金寨金蝉花正在产新,产地购货商家减少,betway88格下滑,鲜品收购betway88落至55-60元每单斤,干品批发betway88370-390元。

金钱白花蛇:亳州市场金钱白花蛇产新临近,市场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平稳,目前市场金钱白花蛇betway88格在100元/条。

川芎:源进入实销,近期持货者出售意愿较强,喊betway88不及前期坚挺,现市场川芎新统在31元,足干合格统货33元,大足干合格35元,后市走销情况不明。

胖大海:近期需求不畅,长果新货上市临近,商家关注度不高,行情疲软运行,现圆果betway88格在60元左右,长果110元上下,长果的来货量,行情相对稳定。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十日涨跌指数涨跌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