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连翘betway88格坚挺

2021-07-21 16:37:0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连翘betway88格:连翘已进入全面采收期,今年的确减产,加之近期持续多雨,也将影响采摘,产地鲜货betway88格高位运行,市场行情也较为坚挺,现水煮货betway8880元左右,此品库存量不大,后市行情仍需要多留意。

连翘,是双子叶植物纲、捩花目、木樨科、连翘属落叶灌木。果实可以入。产于中国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安徽西部、河南、湖北、四川。

以上就是连翘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