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玉林香料市场白豆蔻行情上扬

2021-07-21 10:10:02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白豆蔻betway88格:玉林香料市场白蔻行情再起波澜,betway88格上扬,统货原白蔻上升至105元,选白蔻上升至115元,后期行情继续关注。(本信息由betway88网玉林信息资源站张先生15319486292提供)

白豆蔻,为姜科植物。主产于越南、泰国等地,广东、广西、云南等地亦有栽培。原植物生于气候温暖潮湿,富含腐殖质的林下,味辛、性温,归肺、 脾、胃经,功效化湿,行气,温中,止呕,临床用名白豆蔻。

以上就是白豆蔻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肖玉杰 责任编辑:陈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