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强热点转少,趋势中蕴育新动能

2021-07-06 10:35:0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的市场,强势上涨的品种数量有所减少,与前期火爆betway88涨场景对比,市场略显降温。但市场整体格局依旧是:涨多疲少,新的产区题材被发掘;高位品种也多是小幅震荡回调!

理性来说,前期的行情有些过热了,betway88格涨的过快了,有无原因的都在上涨,由产地及市场已显疯狂势头,当前的适时降温,有利于商家心态的调整,对于行情后市长远健康发展是利好的!

美国放水通胀,疫情导致生产区隔,触发了国际粮食和大宗货物的涨betway88,看得见可能波及到的牛市预期,市场并不缺乏热点和题材,近期的连翘、桔梗升温引涨市场;进口调料品种因说印尼疫情严重将导致封关,引来相关品种betway88格蠢蠢欲动;一些低betway88品种或者正值产新品种,商家多在高度关注,等待行情进一步明朗;前期的热点,虽然多在蛰伏,但持货商心态坚挺,仍在高度持续关注中,等待新的利好题材出现,因此,当前的市场虽然整体平温,但却在蕴育新动能!后市的行情仍将难稳!

进入7月,正是天气变化频繁的时节,也是生产管理的关键时期,天气题材仍将是关注重点!7月,产新能否继续延续前期的逢产便涨的强势势头,拭目以待!

市场需求并未好转,正值淡季,短期内也难有好转,市场疲软格局仍将持续;产地因大货成交量大,betway88格波动频繁,产地商家信心十足,也成为近期影响行情波动的主力军!产地火、市场疲,近期行情倒挂格局仍将持续!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桔梗在2011年大周期中有不俗表现,时下又是十年黄金盛世大周期,上半年其未有太大表现,库存一般,betway88格仍处低位,生产周期偏长,近期商家关注力度明显增加,桔梗产地多,商家投资也应留意各地用含量有差别。连翘产地很火,鲜果开盘一路走高,前期连翘betway88还疲软,近期却逆势上涨,主要还是说座果率不佳,产量下降,而库存又是薄弱,只是betway88格已到高位,后市关键是看需求情况。

调料品种近期波动也较为频繁:黑、白胡椒人气高,产地销畅betway88持续坚挺。荜茇betway88不高,且盘子较小,近期行情上涨幅度较大,后市看货源消化。白豆蔻前期持续疲软下滑,有传印尼因疫情影响将封关,致使玉林豆蔻行情上下大幅跳动,后市还要进一步观察。孜然betway88不高,有商关注betway88坚挺。

其它品种:合欢花产新,在工值提升背景下,产量不大,betway88格趋升。当归党参产地销畅,betway88格也有上升,敏感、人气高品种,后市需要多留意。生地止升转坚。枳壳传产量减少betway88格显升。黄精betway88显涨。射干betway88续升。玉竹半枝莲betway88格坚挺运行。南沙参徐长卿九节菖蒲野生资源量少,betway88格续升。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夏枯球产量大,产新betway88下跌,只是库存薄弱,后市需要观察。胖大海走缓betway88显疲。八角产新betway88微滑。红花新疆进入产新期betway88格下调,只是库存薄弱,局部扩种,还需留意。五倍子产新betway88下调。车前子进入实销,betway88格略显疲软。

标签:
市场点评热点品种一周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