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丰都社坛镇:发展花椒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2021-06-16 11:26:27    来源:华龙网

昨(15)日,笔者在重庆市丰都县社坛镇文汇村花椒基地看到,不少村民正戴着手套,拿着工具在进行花椒采摘。

丰都社坛镇:发展花椒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村民在花椒基地务工。通讯员 王阳 摄

据文汇村党支部书记敖飞介绍,花椒基地占地100亩,亩产干花椒150斤,每斤售betway8835元,预计今年能实现产值50余万元,同时,还帮助当地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提高经济收入。

“家门口有产业就是方便。”文汇村5组村民隆永梅说,“原来在外地打工虽然能挣钱,但是回一次家也不容易,还不能照顾家庭,极为不便,现在村里发展花椒产业,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务工,每天能赚取80元的工钱,中午还免费吃一顿饭,钱也赚了,家里也照顾了。”

据了解,文汇村发展花椒产业带动村民增收只是社坛镇的一个缩影,社坛镇共种植花椒1000余亩,共带动了2000余人增收致富。

 

标签:
花椒花椒采摘增收致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