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贵州:20个品种的中配方颗粒标准(第一批)公示

2021-06-15 11:18:43    来源:贵州省品监督管理局

45

根据国家监局《关于结束中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的要求,贵州省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完成第一批20个品种的标准审评工作,为确保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和适应性,现予公示,公示期15天。

公示期间,相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贵州省品监督管理局化注册处。其中,对各项目限度提出不同意见的,须同时提供相应的实测数据;涉及检验方法优化的,需提供优化后的方法及方法学验证资料。

联系人:蒙正晴;0851-86855959;邮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

贵州省中配方颗粒标准(第一批).rar

 

标签:
配方颗粒中标准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