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1至4月河北省中医材出口同比增长19.9%

2021-05-27 15:39:18    来源:河北日报

5月23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保定海关检疫合格,安国市辰风中材经营有限公司申报出口的25.9吨中材装运启程,发往德国。据石家庄海关统计,1至4月,河北省中医材出口7884万元,同比增长19.9%。

2021年以来,国际市场中医材需求增加。为帮助河北企开拓国际市场,石家庄海关开展中医材掺假鉴定、功效成分、浸出物、重金属和农残留等100余项检测,帮助材企业弥补自身检测鉴定能力不足。深入材企业进行检测技术指导,宣讲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要求及通关程序,指导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完善原料验收制度和产品追溯体系。对货物风险、企业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管理,进一步提高通关时效,为中医材出口铺好“快速路”。

 

标签:
中材出口材鉴定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