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保定安国市祁菊花betway88格坚挺

2021-05-26 14:56: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菊花betway88格:祁菊花是河北保定安国市地产特色品种,但随着多年重复种植、品种退化、单产量下降,且此品加工费时费力,当地已少有种植,去年产新,受菊花家族整体上升影响,祁菊花betway88格也随之上涨,现有硫货betway88格坚挺于35元左右,无硫货betway88格在50元左右,货源整体存量不大,后市关注今年产新情况。

菊花,为菊科植物菊的干燥头状花序。产于河北安国者,称为“祁菊”。具散风清热,平肝明目之功。

以上就是祁菊花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陈峰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