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2021-05-19 16:56:1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波动上涨

2021年5月19日总指数止于1395.14点,比10日前(2021年5月9日)增长了3.31点,上涨幅度为0.24%。安徽、山东疫情有所反弹,但由于疫苗不断升级优化效果好,疫情品种没太大行情变化。上涨数量29个升为34个,下滑品种由7个增加到21个。

市场方面:目前市场不少产新品种,行情因产地一触即发,涨跌因产新速率多寡,农信心而异,猫爪草、益智、草果、干姜、胡椒香料多数下滑;浙贝母、覆盆子、延胡索、桂皮、玫瑰花、苦地丁不断上涨,跟风的临新太子参等也搭车上涨,但看走量却难以为继。射干冬产量不大,目前规模不大,发展需要时间,行情正处于上升阶段;冰球子市场供应紧俏;八角茴香、木香、牛蒡子行情依旧坚挺;蝉蜕正值产新前期,目前大货青黄不接,行情坚挺运行;用季的金钱草走畅,betway88格小幅上升;黄连走动缓慢,行情随商家要货而波动,行情属于下滑;市场莲子心、百合货量充沛,行情疲软;用季莲子由升转稳,下游采购收手等新货上市;当归、柴胡、前胡、大黄、党参等货存量大,淡季入库封存,采购低迷;青蒿近年来一直在低位徘徊,仍难有起色,betway88格悬殊。

产地方面:河北各种地丁上货平稳,苦地丁行情坚挺;河北紫苏叶和薄荷转为下滑,其中紫苏叶去年涨betway88过高;河南连翘疲软,山茱萸挂果,干货走量较好;湖北玄参出苗良好,今春规模较大,行情下滑较快;广西僵蚕随着家桑蚕的批次增加,产量越来越大行情下滑;河南猫爪草采购不多,行情回落;金蝉花产量如去年一样行情坚挺;湖北石菖蒲上市正常,但商家观望;湛江高良姜惜售,小批量走动。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30个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中,有14个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上涨,10个下跌,另有6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1.13%~4.07%之间。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从涨幅范围来看,仅中北部有小范围下滑,大部分地区处于上涨状态。河北因紫苏叶下滑厉害,其次还有金银花、紫菀萎靡,交易量下滑。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723个中材品规上涨的有34个,21个品规下跌,持平的有668个。涨跌范围在-28.64%~68.15%之间。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21年5月19日较2021年5月9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延胡索产区产新继续,但受人气正旺与产地收购betway88高,市场最近来货不多,新货报betway88在48-50元;全检合格的饮片多要betway88在55元左右,一般饮片betway88在50元左右。

白及市场货源整体走动平稳,购货商家按需采购,其中白及个子统货因质量不等,市场售betway8888-90元,白及片统货售betway88120-130元。

葶苈子正值青黄不接,喊betway88坚挺,目前葶苈子净货betway88格在6-6.5元,离产新不远,后市关注产出量。

太子参目前货物走销顺畅,产区、市场货源显少,近期商家采购量增加,行情明显上扬,现小统货betway88格在65元左右,中统货75元,后期产新临近需要关注。

覆盆子近日荷花池市场货源批量走动顺畅,行情表现坚挺,其中浙江货一般统货betway88格在85元左右,优质高含量货90元左右。

金蝉花虽然最近处于平稳消化,离产新还有2月,采收者不多,加之货源供应已经不多,暂时要betway88依然偏高,目前亳州市场因质量不等、持货商售货心态不同,多要betway88在500-600元之间。

十日涨跌:市场活跃,新货涨跌纷呈,射干浙贝母上升通道

紫苏叶去年betway88格好,市场货源量大,商家多是按计划购销,行情走动不快,现家种统货betway88格在9-10元之间,短期后市难有利好。

枸骨叶市场经营商家不多,可供货源充足,近日需求消化未见明显好转,行情暂稳,现市场枸骨叶统货售betway88在14-15元。

车前子产区新货暂无来市,前期存货尚有,且商家目前多持观望态度,亳州市场货源整体走动不快,行情疲软运行,现江西统货betway88格在30-31元。

荜茇近期市场批量货源走动不多,经营商家手中货足,行情疲软显滑,现统货betway88格在38-39元之间,水洗货39-40元。

僵蚕正值产新期间,随着桑蚕的批次增加货量不断增大,第三批上市,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受新货充市的影响有所下滑,现广西统货betway88格在90-95元之间。

冬瓜子入夏冬瓜产量上来,冬瓜子货源增多,走动较前期有所放缓,行情暂时波动不明显,现单边货售betway8817-18元;双边货20元左右;两混货走迟,betway88格在15-16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十日涨跌市场行情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