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监局五分局多措并举推动中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12 13:22:16    来源:山东省监局

按照相关要求,山东省监局五分局多措并举强化监管,鼓励创新,推动中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大力开展宣传调研。五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中饮片生产集中的平邑县、临沂市高新区等地开展调研,召集企业座谈会,进一步宣传解读中产业高质量发展措施,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引导和鼓励中饮片生产企业积极行动,快速赢得政策红利。

二是鼓励推动中企业提档升级。鼓励具有实力和优势的中企业创新体制和机制,通过联合分散的农户、合作社或小型中种植和材收购企业,组建中资源集团;推动中生产经营集中区域建设统一的中产品精深加工中心和交易中心,实现中材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和系统化,提高中产业的集成度和经济效益。

三是推动筹建中健康产业发展中心。结合临沂市中产业资源优势,积极配合临沂市筹建中健康产业发展中心,推进中全生命周期监管科学研究,引导中产业创新升级,打造中产业“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平台。

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开展中专项整治,结合临沂市品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部分风险较大的中生产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检查,定期对检查情况开展风险会商,对问题较多、风险较大的企业果断采取“熔断”机制。截止目前,已检查中企业6家,约谈3家,发出告诫信3份,暂停生产、销售5家。

 

标签:
中产业监局监督检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