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典委公布首批160个中配方颗粒国家品标准

2021-04-30 09:52:46    来源:国家典委员会

107

各有关单位:

经国家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首批160个中配方颗粒国家品标准已正式颁布,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现在我委网站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结束中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第一条“中配方颗粒的质量监管纳入中饮片管理范畴”的要求,其标准中有关农残留、重金属及有害元素、真菌毒素及二氧化硫残留等均参照现行版《中国典》中饮片的规定执行。

二、标准正文中特征图谱项所附对照图谱,下方标注的标准研究及复核中用到的色谱柱供标准执行时参考使用。标准正文中亦采用对照材或对照饮片做随行参照物,标准执行中应综合研判。

附件:160个中配方颗粒国家品标准

首批160个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药品标准

首批160个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药品标准

首批160个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药品标准

首批160个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药品标准

业务综合处 
2021年4月29日

 

标签:
中配方颗粒品标准国家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