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高新区突查中材市场

2021-04-29 09:57:59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亳州高新区开展突击检查中材市场,以维护中材市场秩序。

在突击检查中,该区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分成4个检查组,分别负责4个区域,重点检查涉疫情及贵细中材。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中材经营单位是否证照齐全、亮证亮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是否掺杂使假、染色增重、二氧化硫残留超标;是否建立进货销售台账,票账货是否一致;是否存在非法分装或贴签销售行为。

该区对质量可疑的中材,采取抽验和查封扣押等措施;对涉嫌以次充好、以假充真、掺假使假等违法行为,从严处理。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贵细精品形象店67家、经营摊位450家,责令整改5家。

 

标签:
中材市场检查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