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涨多降少大势未变 需求受阻预期有所回调

2021-04-28 15:47:2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市场平稳已持续一月有余,前期市场行情普涨,市场平稳对上涨后betway88格的考验与验证,给“火热”的市场降降温,给涨速较快的品种打基础,筑新底,虽是降多升少,但市场大趋势并未改变。跌幅多数不大,以微调和小幅震荡为主。

需求不足影响已持续显现,新典影响下,退货率明显提高,直接导致终端购进谨慎,供应端供应也谨慎,市场成交量下降,反馈到活跃度。新标准下,市场当前正是供应重塑时期,阵痛还将持续,心态也从高涨转为观望等待,高估值预期减少,惜售待涨转化为正常销售。投资心态有所下降,但对市场整体仍持乐观态度,没人看跌,只是涨幅大小的问题。

近期市场关注的重点是海外疫情和口岸:一是印度疫情严重,将导致该国出口受阻,一些进口品种关注度提升;二是北朝有消息说口岸政策放松,将对东北野生品种产生一些影响,后续情况还要持续跟进,也将给市场行情带来不确定性,白鲜皮明显不如去年。

产新品种在不断增多,口岸来货不稳定性,有望给当前陷入“僵局”的市场带来新活力,在当前市场高度敏感背景下,题材的出现会被放大,2021年更多的将是“淡季不淡”的局面。

周评:涨多降少大势未变 需求受阻预期有所回调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品种:

涨betway88品种呈现散发状态,且涨betway88多以中小类为主。高良姜前期涨近期疲,但人气基础已形成,随着新货的高开,随着产新情况的明朗,受制于生产短期难跟上,近期又有商家购进,行情坚挺趋升。川芎行情前期活跃度毋庸置疑,每当临新betway88疲,时下随着次产区大量采挖,说个头不佳,产地陈货要betway88迅速提高,后市行情仍难平稳。黄连产地销畅,市场betway88格也随之转坚,后市行情波动还要更多关注产地变化。圆果胖大海产新来货不多,betway88格也是一升再升。

小品种急性子多年低betway88,库存消化,近期betway88格也有上调。蜈蚣产地气温低,产量迟迟难上,关注商增多betway88显升。苦地丁等待产新明朗,去年涨betway88一波,6元“高betway88”行情恐难闻。白及销畅betway88转坚。茯苓销畅betway88坚。夏枯球库存量少betway88走高。银柴胡库存薄弱betway88格显升。

周评:涨多降少大势未变 需求受阻预期有所回调

近期行情下降或者疲软品种:

调料品种除个别品种外,多数走缓betway88疲。黑胡椒海外抛售走缓,betway88格小幅回调,因关注人较多,后市行情仍难稳。益智临新betway88暂疲,低betway88品种,关注力度大,后市行情难稳。干姜、八角茴香、小茴香等走缓betway88疲。金银花、玫瑰花产新在既,行情回调,等待产新情况进一步明朗。水蛭产新深入betway88显萎。连翘走销不畅betway88格显滑。家种秦艽betway88疲。鳖甲走缓betway88萎。辽五味市疲。山五味走缓。白豆蔻行情持续下跌,但专营性强,外围关注商仍少。薏苡仁走缓betway88疲。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中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