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南发布结束中配方颗粒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告

2021-04-25 09:22:39    来源:湖南省品监督管理局

湖南发布结束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国家监局 国家中医局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医保局关于结束中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2021年第22号)(以下简称《公告》)精神要求,促进我省中医事业健康发展,结合我省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支持企业按《公告》要求开展中配方颗粒标准研究及相关备案工作;

2.原国家品监督管理局批复的6家中配方颗粒试点企业及各省批复中配方颗粒省级试点企业(含中超微饮片、破壁饮片等)按原标准生产的产品,自2021年11月1日起,停止在我省使用。否则,我局将依法严肃查处。

湖南省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 

 

标签:
中配方颗粒破壁饮片湖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