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胡椒香料下调,板蓝根面积缩减

2021-04-23 16:20:5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日)指数最终收于1383.1点,比上周同期下跌了1.76点,下跌幅度为0.13%。本周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11种,占2.1%;下跌的品种17种,占3.3%;环比之下,上涨数量由17种缩减为11种,下滑品种由22个缩减到17个,缩减数量相似,但上涨数量减少率较大。

数据周报:胡椒香料下调,板蓝根面积缩减

图表: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市场情况:草类产新开始较多,明星品种牛蒡子止升,夏枯球走销加快,货源依旧处于短缺;半枝莲、白花蛇舌草前期上扬,近期转稳;蒲公英产新平稳;覆盆子销售积极;莲子心坚挺运行;马钱子、白及低位反弹;白豆蔻、八角茴香、小茴香、丁香、孜然、高良姜行情回落,仅有草豆寇行情坚挺;鳖甲、秦艽、干姜走销下滑;胡椒行情多波折,近期下滑;国产肉桂新货入市平稳。

产地情况:安国桔梗走销顺畅,其他市场走销不及产地;湖北橘络货源基本走空;云南三七货源上市不多,走动较好;山东金银花花开正好,行情走缓betway88滑;江西防己稳中有升;平贝、浙贝、川贝(炉贝)行情不及前期,产期越来越近;海南白胡椒行情松动;玉林八角茴香betway88格下滑,行情走畅;河北花椒走势缓慢,货源充足;黑龙江板蓝根生产积极性不高,种植缩减,betway88格企稳,产地货源充足;菟丝子下种,行情止升转稳;四川眉山川芎新货个头不及去年。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急性子、三七花、五倍子、续断、胖大海、白蔹、骨碎补、红花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金樱子、吴茱萸、白豆蔻、番泻叶、黄芩、党参、广藿香、干姜等。

下跌超过3%的有12种,占2.33%,上涨大于3%有8种,占1.55%。涨跌幅介于-3%~3%之间。涨跌在两端发布。

数据周报:胡椒香料下调,板蓝根面积缩减

图表: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急性子、三七花、五倍子、续断、胖大海、白蔹、骨碎补、红花等。

数据周报:胡椒香料下调,板蓝根面积缩减

图表: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急性子

安国市场: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货源需求消化尚可,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急性子统货betway88格在26元。

三七花

安国市场:年后行情出现上调,近期货源正常购销,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三七花多要betway88在180元,货源以小批量走销为主。

五倍子

湖北五峰:湖北宜昌五峰县五倍子库存量持续减少,目前正值新陈不接生长期,当地货源基本以外销,近期仍有商家前来寻货,行情持续上升,现当地统货要betway8832-35元,产地货源稀少。

续断

安国市场:续断属野生资源,资源渐少,但因用量不大,市场多专营,整体库存量薄弱,今年产新量不大,行情稳步上升,现统货betway88格在16-22元,后市行情坚挺为主。

胖大海

亳州市场:胖大海春季圆果产新减产,商家惜售,betway88格上扬,目前市场胖大海进口圆果统货betway88格在62元左右,选货betway88格70元左右,长果120-130元。

白蔹

湖北随州:湖北随州白蔹属野生品种,当地货源走动顺畅,近期商家持续购货,betway88格相对前期小幅上涨,现当地白蔹统货要betway8836-37元,水洗货要betway88在38-39元,厂货要betway8834-35元。

骨碎补

玉林市场:近期产地、市场货量不多,货源走动畅快,行情出现上涨,现够含量的统货betway88格在35-36元之间,该品野生资源不多,后市长线看好。

红花

安国市场:西红花前期受汇率影响,betway88格降幅较大,近期行情有所反弹,现根据质量不等betway88格在4000-5000元,历史上有过高betway88,当前betway88位仍不高,后市还需要多关注。

2.跌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金樱子、吴茱萸、白豆蔻、番泻叶、黄芩、党参、广藿香、干姜等。

数据周报:胡椒香料下调,板蓝根面积缩减

图表:跌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金樱子

湖北当阳:湖北当阳金樱子近期寻货商家不多,货源零散走动,产地库存货源少批量走动,行情小幅波动,当地一般统货要betway8815-16元,稍好的选货要betway8817-18元。

亳州市场:近日市场有商家咨询购货,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好转,行情暂稳,市场金樱子江西统货betway88格在20元左右,金樱子肉45元左右。

玉林市场:近日市场有商家咨询购货,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好转,行情暂稳,市场金樱子江西统货售betway8820元,金樱子肉betway88格在45元。

吴茱萸

亳州市场:市场可供货源仍很充足,马上产新,关注商家不多,行情仍在低迷中运行,目前市场吴茱萸大花betway88格在30-32元,中花42-46元上下,小花35元左右。

白豆蔻

广西玉林:玉林香料市场,整体香料行情短期难改弱势,白蔻betway88格再次小幅下调,当地统货报betway88在115元左右。

番泻叶

亳州市场:市场可供货源仍很充足,缺乏大货消化库存,市场经营商家多采取勤进快销方式维持经营,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番泻叶统货betway88格在10-11元。

黄芩

山西运城:运城市黄芩可供货源充足,近日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缓慢,betway88格有所下滑;当地黄芩统货betway88格在21元左右,去头货23元左右。

甘肃陇西:甘肃陇西betway88城黄芩苗上货量明显减少,种苗交易进入尾声,货源走动显缓,行情疲软,黄芩苗成交betway88格在5元左右,种苗质量下滑,有烂苗现象。黄芩两年以上的货betway88格21元左右。

党参

甘肃渭源:受近期降雨天气影响,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党参上货量较前期有所减少,市场寻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显缓,betway88格基本稳定,产地党参厂货betway88格在28-30元。

亳州市场:前期betway88格出现上升,随后开始回落,且商家购进积极性有所减弱,目前亳州市场中条货多要betway88在40-42元,小条货betway88在30元左右;过0.3筛饮片betway88格也低于前期,多要betway88在40元左右。

广藿香

安国市场:广藿香受疫情扩种,目前随着疫情控制,加之betway88高刺激产出量大,专营商谨慎购销,行情显疲,现betway88格在22-24元,后市行情不稳。

干姜

安国市场:高betway88已连续两年,产地种植积极性高,近期走销不快,行情显疲,现无硫货betway88格在28-30元,近期看需求情况,估计betway88格大的变化还要等产新情况明朗。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数据周报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