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2021-04-21 14:47:5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止滑企稳

2021年4月21日总指数止于1383.79点,比10日前(2021年4月10日)下降了1.5点,下降幅度为0.11%。涨跌betway88的品种数均降,市场热度冷却了一周。

指数行情在1383点附近徘徊5天,形成一个支撑位置。冬瓜皮带动河北指数止跌回升,安徽白芍、紫菀、牡丹皮平静,但许多中小品种,急性子、金蝉花、五倍子、白蔹上扬,打破了由于百合大幅下滑拖累的安徽指数。

市场方面:胖大海新货采购时期,进口货量不足,长圆果都出现上涨;枳实批零走动,行情坚挺;细辛走畅,betway88格坚挺;白茅根可供货源增多,betway88格下滑,正常购销;白豆蔻购销减弱,行情疲软;山银花、金银花、广藿香、藿香行情疲软、零星购销;忍冬藤、苦参、大青叶库存量丰富,来市鸡血藤补货量大;刘寄奴行情波动不止,观望情绪增加;太子参进入实销阶段,等待产新结果;吴茱萸去年随大市回弹,依旧挡不住今年临新betway88滑的命运,近40元关口。

产地方面:目前云南红花产新中期,购销力度能够保持;安国半夏种植期,秧苗走销情况看,仍有一定种植面积,行情不温不火;河北白术行情走俏,厂货批量走销;安国天南星因为质量差距较大,差距达到一倍;肉苁蓉积极晾晒中,新货将上市;贵州骨碎补野生货源不多;浙江覆盆子、浙贝母临新,平稳运行。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涨跌均衡

打破东弱西强,30个产地日指数中, 7个产地上涨,13个下跌,涨跌幅范围介于-1.99%~1.44%之间,波动幅度不大。东部的河北安徽,开始泛红。

贵州地区由于骨碎补行情继补骨脂后崛起,涨幅排名第一。吉林平贝母延续去年的低迷,行情还看采挖量。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betway88格指数上涨的品规有22个,环比减少7个, 28个品规下跌,环比减少8个,涨跌双降。涨跌范围在-25.76%~42.77%之间。幅度保持较大。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21年4月21日较2021年4月10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金蝉花正值新陈不接,市场货源进一步显紧,行情稳步上升,现安国统货售betway88520-550元之间,该品距离产新仍需一段时日,短期内行情仍难平静。

急性子凤仙花种子,市场本身存量较小,消化后,行情再次显升,亳州市场多要betway88在30元左右,且持货商有惜售心理。

白蔹目前产区产新结束,今年新货产出量不大,行情表现坚挺,现亳州市场白蔹统货betway88格在40-41元之间,后市关注需求。

丁香前期受低betway88货源批量走销顺畅,行情上扬,近期随着购销减缓,betway88转稳,现市场公丁香betway88格在40-41元之间。

补骨脂由于行情持续上涨,逢高转稳,货源整体购销一般,目前亳州市场包含量货多要betway88在16-17元,过色选机包含量货betway88在19元左右。

骨碎补近期产地市场货量不多,货源走动畅快,行情出现上涨,现够含量的统货betway88格在35-36元之间,贵州野生资源不多,后市长线看好。

白及几年前库存饱满,但入少出多已4年,受产地库存下降,加之市场正常消化,行情小幅回升,目前亳州市场小统货多要betway88在75元左右,大统货betway88在80-85元之间不等,选货betway88格在90-95元之间不等。

五倍子随着货源消化,安国市场可供量减少,部分商家手中断货,行情稳步上扬,现角倍40-41元之间,后市关注货源需求量情况。

天冬广西天冬近阶段随着走销情况好转行情小幅回升,现安国市场小天冬晒货betway88格在41-42元(含微潮),炕货betway88格在45-46元;大天冬60元。

当归当前行情较为平稳,货源均为正常走动,亳州市场散把个子betway88格在27元左右,能加工饮片的个子报betway88在29-30元,行情平稳。

十日涨跌:涨跌双降,冀皖反弹,胖大海货少

五味子辽宁省货源干度有所提高,地产货源走销有所提高,市场行情疲软,目前统货betway88格在52元左右,选货betway88格在56-57元。

黄芩近期货源干度有所提高,货源批量走销,行情暂稳,现本地黄芩因质量不等售betway88在17-20元之间不等。

白豆蔻下游消化不足,商家介入力度减弱,行情逐步下调,统货售betway88125-130元,市场经营商手中存量不丰,由于行情波动较为频繁,暂持观望态度。

吴茱萸近期货源走动迟缓,行情疲软运行,现江西中花betway88格在40元左右;浙江小花33-35元,湖南、湖北大花货26-28元,该品产新期渐近,商家多以积极售货态度为主。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