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稳快,市场进入短暂休整期

2021-04-12 14:07:4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市场明显“降温了”,失去引涨情况已持续2-3周,涨多降少大格局未变,以中小类品种涨betway88为主,中大品种跌betway88数量却有所增多,跌betway88增多说明市场还是缺乏普遍共识,并未形成普涨格局,当前的市场应该还是处在上升时期的震荡、巩固阶段。

市场大趋势未改,信心依旧坚挺,暂时进入休整期,随着春种的结束,种植情况将日渐明朗,2021年中材种植整体缩减已成大概率;接下来果仁类产新增多及天气进入多变期,淡季恐将是“淡季不淡”的一年。当前更多是短暂的行情平稳、调整;时下,前期调料的“黑马”品种:黑胡椒、高良姜,近期产地已转稳,并稍有回升。调料板块是当前中材市场最活跃的板块,领涨2020年下半年,点燃了2021年节后行情,调料品种波动和舆情活跃度对市场有较高的先锋指向作用,应密切注意。

市场实需进货量快速下降,大宗走量的都是投资,需求疲软是影响当前商家投资心态的关键。新典的施行,对中材市场现有供应造成了短期压抑,当前市场供应和流通正处于探索和适应阶段,一定程度上延后行情的发展,市场淡季也许将提前来临。

春种已进入中后期,籽种行情依旧是低迷徘徊,种植的缩减,为行情发展奠定基础!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稳快,市场进入短暂休整期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每年的柏子仁不鸣则已,一鸣也很惊人,去年产新量少,betway88格上升,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又步步走高,时下货源紧张,不耐储存,尤其是优质货更少,betway88格达到240-250元高位。太子参商家高度关注,前期一直betway88萎,近期说长势不佳,行情迅速上涨5-6元,产新不远,后市行情难稳。近期姜科作物,三棱、郁金、姜黄、莪术专营性强,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坚挺趋升。菊花家族整体表现坚挺:贡菊量少betway88高,杭菊走畅betway88坚。槐米去年产新量少,货源消化,betway88格坚挺运行。白前走畅betway88坚。辛夷量少betway88趋升。牛蒡子betway88低多年,在当前粮betway88上涨背景下,持续走畅betway88坚,后市还要进一步关注。

佛手每次产新betway88坚。胖大海产新量少betway88小升。龙骨、龙齿因环保禁采,量少betway88扬。牡丹皮betway88低销畅后betway88转坚。白芍、防风需求量保持走畅,betway88格坚挺运行。桔梗前期betway88格不高,关注商有所增多,时下betway88格坚挺。猪苓betway88低多年,关注商也有所增多。今年betway88低,近期关注商增多,betway88格显升。

周评:热点转少,行情稳快,市场进入短暂休整期

近期行情下降或者疲软品种:

苦杏仁、连翘是易受天气影响品种,时下仍处种植风险的观察期,近期走疲betway88萎。水蛭产新,行情暂时转稳,等待春季产新情况进一步明朗。金银花临新betway88已提前下调,产新后专营商也需要多留意。覆盆子临新走缓。浙贝母、延胡索、川芎临新,betway88格疲软运行。天花粉betway88格前期升近期萎,后市看货源消化。薏苡仁产地有量,虽到用季,但市疲betway88萎。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中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