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宜昌长阳县玄参货少betway88坚

2021-04-02 17:12:0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玄参betway88格:湖北宜昌长阳玄参近期走动尚可,当地库存货源不多,由于betway88格低,农户种植持续减少,近期有外地商家前来购货,货源批量走动,行情稳坚,现当地玄参统货要betway88在10-10.5元/公斤,去芦头选货少要betway8812-13元/公斤。

玄参,中名。为玄参科草本植物,可达1米余。支根数条,纺锤形或胡萝卜状膨大,粗可达3厘米以上。生于海拔1700米以下的竹林、溪旁、丛林及高草丛中。

以上就是玄参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洺兵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