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数据周报:热点多走缓,胖大海产新betway88扬,玉竹见光明

2021-04-02 15:01:1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日)指数最终收于1386.9点,比上周同期下跌了2点,下跌幅度为0.14%。betway88格上涨的品种有11种,占2.1%;下跌的品种10种,占1.9%; 涨跌数比1:1,环比之下,上涨品种减少15个,下滑品种增加4个。前期热度在消退。

新热点在出现,长期低betway88,处于规模调减的品种开始复苏,如玉竹;西北小品种牛蒡籽、近期需求增多,行情上涨。云南边境过境品种上涨,补骨脂、木蝴蝶、砂仁、胖大海等。

市场方面:各地市场玉竹来货量不大,行情缓慢上扬不断;补骨脂、木蝴蝶供应紧张;白豆蔻震荡下行,行情不稳,观望多;内蒙古北苍术行情一直坚挺,野生货接近200元。连翘小幅回落,购货力量减弱;薏苡仁播种之际,行情不前,betway88格小幅震荡;胖大海圆果正值产新,而市场交易暂时以陈货为主,且受小批量购销好转;益母草、白头翁、赤芍行情走快;车前子、五味子走缓;金果榄市场货源不多。红花大量上新,行情下滑5元左右;豨莶草、红大戟供货不大,成交零星;花椒供需两旺,betway88格平稳。

产地方面:猪苓产新行情变动不明显;贵州牛大场太子参生长正常,交易走动极缓;广藿香产地行情有所回落,高州尚有货源待售;山银花、金银花、黑芝麻、覆盆子行情下滑;高良姜产量不断增加,购销行情转缓,关注度明显下降;湖南百合依旧在低位调整;山西山楂采购基本结束,按需购买。

数据周报:热点多走缓,胖大海产新价扬,玉竹见光明

图表:品种指数涨跌数目及占比情况

在betway88格变动的产品中,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包含灯心草、补骨脂、桃花、木蝴蝶、菟丝子、天花粉、胖大海、降香等;下跌幅度较大的品种有白豆蔻、白茅根、龟甲、太子参、麦冬、板蓝根、川芎、独活等。

大多数品种的涨跌幅介于-3%~3%之间,下跌超过3%的品种有7种,仅占1.36%,上涨大于3%的品种有10种,占1.94%。

数据周报:热点多走缓,胖大海产新价扬,玉竹见光明

图表:中材品种涨跌分布情况

1.涨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上涨稍大的品种有灯心草、补骨脂、桃花、木蝴蝶、菟丝子、天花粉、胖大海、降香等。

数据周报:热点多走缓,胖大海产新价扬,玉竹见光明

图表:涨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灯心草

亳州市场:近日市场有商家咨询购货,带动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保持坚挺运行,目前市场灯心草整草售betway88160-170元。

补骨脂

云南瑞丽:口岸补骨脂近期进口量减少,市场存货不多,商户惜售,betway88格上涨,目前行情较年前上升6元左右,涨幅高达60%,目前统货betway88格在14元左右,陈货包含量betway88格在17元左右。

桃花

亳州市场:花茶增多,经营商持有货源,近期走销一般,行情与前期保持平稳,现市场桃花betway88格在75元左右,预计短期内行情不会有大的变化。

木蝴蝶

安国市场:木蝴蝶近几年来货少,行情坚挺运行,时下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略有上升,现betway88格在48-55元,后市看货源消化情况。

菟丝子

亳州市场: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好转,不断有商家批量购进货源,行情稍有好转,目前市场菟丝子内蒙统货售betway8827元,水洗净货30元上下;宁夏统货售betway8826元上下,水洗净货29元左右。

天花粉

安国市场:比较费人工的品种,河北安国市天花粉2020年产新量少,致使betway88格一直坚挺趋升,节后新货上市量增,但购销两旺,betway88格坚挺运行,现betway88格在20-25元,近期行情坚挺为主。

胖大海

亳州市场:产区圆果正值产新,而市场交易暂时以陈货为主,且受小批量购销好转,行情稳中显升,市场圆果统货多要betway88在58-60元,长果货betway88在120元左右。

降香

玉林市场:货源不多,但是成交量也较为有限,近期零星走动为主,行情平淡运行,现下脚料海南货betway88格在190-200元之间,统货在300左右,越南货180元左右。

2.跌幅较大的部分产品

本期betway88格下跌稍大的品种有白豆蔻、白茅根、龟甲、太子参、麦冬、板蓝根、川芎、独活等。

数据周报:热点多走缓,胖大海产新价扬,玉竹见光明

图表:跌幅较大的几个品种

白豆蔻

玉林市场:本品每天之内涨落达5-8元左右,波动巨大,整体行情逐步下调,且betway88落幅度明显,目前亳州市场原装统货多要betway88在130-140元之间,也有前期入手betway88位高的持货商要betway88相对其稍高。

白茅根

亳州市场:市场可供货源仍很充足,整体需求消化平稳,行情继续走稳,目前市场白茅根安徽统货售betway8812-13元,河北统货14元不等。

龟甲

亳州市场:变化不大,目前亳州市场旱龟板上甲多要betway88在75元左右;下甲行情表现欠佳,多要betway88在105-110元。

太子参

安国市场:太子参产新不远,加之目前长势还算不错,近期走销平平,行情显疲看,交易下滑明显,产地也滞销,现小中统betway88格在45-47元,后期行情难稳。

麦冬

安国市场:目前川麦冬产地货源走势疲软,成交量萎缩,市场中仍有商寻货,带动行情小幅上扬,近期随着商家寻货结束,行情逐渐恢复平静,现厂货要betway8850元左右,原包货55元左右。

板蓝根

亳州市场:近期市场板蓝根来货量多,市场购销缓慢,货源走动一般,货源缺乏进一步的需求消化,行情小幅下滑,目前市场板蓝根厂统货售betway88在9-9.2元,市场统货要betway889.5-9.8元。

甘肃民乐:民乐市场板蓝根寻货商家不多,产地库存丰盈,货源整体走缓,betway88格保持稳定,目前统货装车货betway88格在9元左右。

川芎

亳州市场:随着多数商家停手观望,货源整体走势进一步显缓,受此影响,行情略显下滑,目前亳州市场个子多要betway88在25-26元。

独活

成都市场:荷花池市场近一周货源走动一般,买家大多小批量补货为主,市场行情表现疲软。其中湖北独活一般统货市场报betway8822-23元。

亳州市场:货源仅为厂供货商按需购进,行情较年前又显微滑,目市场湖北货多要betway88在21-22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数据周报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