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热点蛰伏,行情仍涨多跌少,市场趋势未改

2021-03-29 15:38:2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的市场,近期强势上涨的品种逐渐失去焦点,行情“平稳”了许多。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商品,涨跌本是betway88值规律。目前依旧“坚挺”的热点品种,说明已涨起来的品种支撑较强,可以说行情只是暂时蛰伏,进入调整、巩固阶段,为下一轮行情发展积累动能!

当前,国家经济形式整体稳定、粮betway88高位运行、betway88上涨对家种吸引力不大,种植期籽种多数遇冷等等因素未变,市场发展的整体趋势也并未改变。只是经过这轮普涨、速涨行情阶段后,接下来的品种将会呈现两极分化,支撑因素强的材继续走高,弱利好题材的品种随着行情释放,betway88格有疲软回调可能。

节后市场需求不足的情况开始显现,多数商家反应市场的采购需求不如往年。当前行业内的商家多是随销随购。行情最终还是要靠供求关系来决定,需求增量不足,需要有清醒认识!

新典的实施,导致农残、重金属成了当前热议的话题,也给规范化种植提出了较大的挑战,下一步,如何组织合格货源将是今年经营的关键,可以说,今年对于经营户来说,对中材供应端来说是一次大考,是供应链重塑的一年!

本周商家热点少,多数行情以坚挺为主。

调料是节后市场活跃的代表板块,涨betway88品种中的主力军,近期该板块的行情也多数转稳或者有小幅回调。胡椒系列betway88转稳,等待新题材出现。高良姜产新开始,betway88格暂时转稳。白豆蔻起起伏伏已成常态。草果题材不明显,上下2元左右震荡,寻求突破。小茴香、孜然行情转缓。益智betway88不高。砂仁丁香荜茇betway88坚挺。本土香砂货少betway88升。

白芍、牡丹皮售卖betway88格接近成本线,持续走畅,关注商增多。白芷、防风betway88格不高,今年种植面积难增,近期也销畅,betway88格坚挺。白术关注商一直较多,betway88不高,后市仍有波动可能。知母betway88低,有商询betway88。射干单产量低,也有人问。人参生产调减,betway88格也显坚挺。麦冬产地购货商多,betway88格也是强势上涨。

其它品种:野生连翘有消息说受冻减产,关注商增多,betway88格暂稳。雨雪后山萸肉betway88不高,加之有减产,近期产地销畅betway88坚。水蛭量少betway88续升,春季产新在即,后市看,产量大小。硬大芸产地生产受阻,货量偏少,betway88格走高。补骨脂口岸来货量减betway88升,陈货尤其好。芡实出口走畅。柏子仁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继续上行。山五味库存薄弱,betway88格坚挺运行。

近期行情下跌疲软品种

金银花和山银花离产新不足1月,行情在消化放缓。前期betway88升的当归和党参正值种植期,走动缓慢,betway88格疲软。三七涨betway88后转稳。川芎拉高后,临新betway88疲。板蓝根大青叶节后走销不快,行情节节败退。辽五味依旧betway88疲。东北野生品种威灵仙、升麻随着产新来临,行情转疲软。金银花产地仍有量,产新将临市疲betway88萎。云南秦艽betway88疲。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趋势调料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