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监局关于修订虎力散制剂说明书的公告(2021年第42号)

2021-03-29 13:41:06    来源:国家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品不良反应评估结果,为进一步保障公众用安全,国家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虎力散制剂(包括散剂、片剂和胶囊剂)说明书【不良反应】、【禁忌】和【注意事项】项进行统一修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上述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均应依据《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相应附件要求修订说明书,于2021年6月14日前报省级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修订内容涉及品标签的,应当一并进行修订;说明书及标签其他内容应当与原批准内容一致。在备案之日起生产的品,不得继续使用原品说明书。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应当在备案后9个月内对已出厂的品说明书及标签予以更换。

二、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应当对新增不良反应发生机制开展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品使用和安全性问题的宣传培训,指导医师和患者合理用。

三、临床医师应当仔细阅读上述品说明书的修订内容,在选择用时,应当根据新修订说明书进行充分的获益/风险分析。

四、患者用前应当仔细阅读品说明书,使用处方的,应严格遵医嘱用。

五、各省级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督促行政区域内上述品的品上市许可持有人按要求做好相应说明书修订和标签、说明书更换工作,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

特此公告。

附件:1.虎力散说明书修订要求.doc

   2.虎力散片说明书修订要求.doc

   3.虎力散胶囊说明书修订要求.doc

  国家监局   

  2021年3月15日

标签:
虎力散制剂监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