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技术分析:疫苗优化,清热类应声下滑,大宗涌动

2021-03-01 15:48:2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本期报1365.20点,同比上涨2.83点,上涨幅度为0.21%。处于较高水平。

疫控数据进一步下降,防控水平进一步优化,两针变一针。国内唯一的单针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获批国内上市,此疫苗一年前就启动临床试验,在巴基斯坦进行的Ⅲ期临床结果显示,对重症新冠肺炎保护提高到100%,无不良反应,且运输方便。此消息进一步冷却疫情品种材。

市场情况:黄连行情高位小批量走货;去年行情低迷的当归、北沙参、秦艽、薏苡仁有所上扬,其中薏苡仁批量走销较大;苍术、独活、连翘、金银花行情平稳趋滑,麦冬正值产新,关注增多;蜂房厂家购进积极,拉动行情上升;川芎、泽泻货源市场消化较好,产地开始惜售要betway88推高市betway88;三七行情节后转缓;萹蓄走销不畅,行情略微下滑;王不留行高位止滑转稳;疫情常态化,大青叶待售货源充足;

产地方面:受减产预期,成本提高,菟丝子、牛蒡子、丝瓜络产地betway88格上扬并推动市场行情;川麦冬零星上市,果粒偏小;河北瓜蒌寻货者增多,但货不足干;德庆巴戟天假期需求多,中小规格betway88格微涨。

周技术分析:疫苗优化,清热类应声下滑,大宗涌动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21年3月7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367.34点,95%可能区间介于:1333.19-1401.49。

波动品种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4.34%至24.88%之间,上涨的类别有9种,503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3种。白豆蔻上涨幅度最大,板蓝根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疫苗优化,清热类应声下滑,大宗涌动

白豆蔻亳州betway88格尚无明显变化,但由于目前行情不稳,货源走动零星,亳州市场原装统货多要betway88在130元左右。

薏苡仁产地商家收购力度大行情稳步上调,市场走动虽然不及产地,betway88格也随之调整,现98货售betway8813.5元,95货12.5元;进口货10元上下。

泽泻自产新以来行情稳步上涨,近随着产新结束,货源走动加快,由于今年新货量少行情稳步上调,现炕货多要betway8825-26元,晒货要betway88在27元上下。

升麻年后商家关注力度一般,持货者喊betway88依然坚挺,现安国市场半光货betway88格在55-58元,光货在62-63元,优质货在65元左右。

周技术分析:疫苗优化,清热类应声下滑,大宗涌动

萹蓄近日来货增多,供应偏紧的状态缓解,而且商家出售意愿增强,betway88格出现小幅下滑,安国统货要betway88在5元左右。

板蓝根缺乏实际需求消化,近期产地购货商也多持观望态度,产地betway88格僵持状态局面;市场虽然询问商家较多,但实际成交量有限,betway88格降幅明显,现厂货betway88格在10.5元左右,切片货11元左右。

白薇市场货源走销缓慢,持货商家出售积极,成都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现家种水洗betway88格在30-32元,野生水洗55元左右。

根茎大类涨幅最大

香料一直是近期活跃的品种。板蓝根拖累清热,今年产能预计还会保持。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1%至0.38%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8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种。根及根茎类上涨幅度最大,全草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7%至3.6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5种,下跌的类别有1种。香料上涨幅度最大,疫情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24%至1.06%之间,上涨的类别有4种,1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种。利水渗湿上涨幅度最大,清热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8%至0.23%之间,上涨的市场有6个,没有下跌的市场。亳州指数上涨幅度最大,廉桥指数上涨幅度最小。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9%至1.7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8个,22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4个。海南上涨幅度最大,东北下跌幅度最大。

周技术分析:疫苗优化,清热类应声下滑,大宗涌动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技术分析市场涨跌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