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安国市场节后点评

2021-02-26 16:52:37    来源:betway88网整理

安国材市场于正月初十开市,受疫情影响,截止日前,还有不少外地商家返乡过年还尚未返回,前来采购的商也不多,可见时下仍处于交易恢复过渡时期。但即使如此,节后也有不少品种强势登场,拉开了2021年材行情大序幕。

中材行情2020年尾高位收盘,2021年初坚挺开局,多商预计2021年市场行情趋好,节后向好的行情走势也进一步验证了商家判断,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商家看多心态。2021年市场将很难平稳,涨多降少格局仍将延续。

节后的市场,几乎没有降betway88品种,现将情况汇总如下:

调料品种等上涨拉开了2020年下半年市场反转的序幕,吹响了行情上涨的号角。节后开市,又是调料品种率先反应。白豆蔻年前降到90元,节后升至120元。八角春果产量小,商家抢购,产地行情火热,betway88格反弹。胡椒系列整体走畅,betway88格坚挺运行。公丁香肉豆蔻孜然betway88位不高,关注商增多。高良姜多年煎熬终翻身,产新临近,关注商较多。调料品种食两用,受典影响相对较小,是商家关注的重点板块,2021年行情难有平稳。

西北的当归betway88不高,2020年开始商家便关注入手,又到种植时节,商家多关注今年产量情况。党参betway88降了,关注目光也增多了。西北品种不仅销量巨大,且产地集中,更重要是易受天气影响,2021年天气变化将成为西北品种行情的导火索。

西南品种行情也很硬,在川芎泽泻强势坚挺的支撑下,节后betway88格继续高位向上。后市随着交易恢复正常,行情仍有波动可能。麦冬产新,行情相对平稳,后市看货源消化情况。

覆盆子年前强势反弹,节后坚挺不下,随着生产情况明朗,有望确定行情只是短暂反弹还是趋势的反转。车前子市场存量不大,betway88格有所上涨,后市看产新情况明朗。云南红花初产,上市量暂不大,行情平稳运行,高位下的红花将如何演绎有待进一步观察。水蛭betway88坚,产量不大,等待春季产新。

流感类用,年前因疫情突来,行情已提前透支,年后整体表现平平。连翘高位盘整,准备迎接春季天气的考验。金银花betway88稳,离5月产新不远,商家多等待观望。其它板蓝根牛蒡子等行情以稳为主。

酸枣仁柏子仁随着货源消化,betway88格坚挺运行。小品种紫苏子来货量少,betway88格继续升高。

2021年节后市场很强势,符合商家预期,但新典实施压力下,商家入手也多显谨慎,后市如何演绎,让我们共同见证!

标签:
市场点评安国市场香料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