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三七购销顺畅 betway88格坚挺

2020-12-31 15:36: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三七betway88格:近期市场来货量充足,货源以正常需求拉动为主,行情坚挺运行,目前市场三七betway88格20头货300-320元/千克,40头货140-150元左右,60头货135元左右,80头货120元,120头货110元,无数头货95元。

三七,主产于云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为五加科植物三七的干燥根和根茎。秋季花开前采挖,洗净,分开主根、支根及根茎,干燥。支根习称“筋条”,根茎习称“剪口”。

以上就是三七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