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11月月评:行情以点带面 从局部向全面发展

2020-12-08 13:56:4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没有持续上涨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升的行情,市场有涨有跌才正常。如果说今年中材市场行情是从9月份起步,10月份渐入高潮,11月份则是高峰过后的平稳调整期,属于高位调整阶段,行情趋发展的规律。

11月份前期热点高位震荡,除白豆蔻快速下滑,多数品种betway88稳,少部分调味品种小幅、温和回调,亏损并未显现,支撑市场商家信心平稳;新热点接力出现,市场整体呈现涨多降少格局,又进一步增强商家持货、经营信心。11月份的行情波动,更像是牛市行情上升阶段中途调整,而不是见顶向下的趋势走向;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趋势验证和判断的关键时期,商家应格外留意。

11月月评:行情以点带面 从局部向全面发展

11月的市场格局:调料板块全线蛰伏,热度未能延续,进入巩固调整时期;东北野生板块、清热解毒类系列接力上涨,从而使得市场“热度不减”,支撑商家信心坚挺势头继续增强。行情从单一热点向全方向发展,以点带面、从局部向全面发展蔓延,行业经营信心、景气指数大幅提高;涨betway88品种虽多,以中小类或者专营性较强品种为主,无龙头热点品种牵引,市场投资热度下降。

11月的市场,热点品种转少,商家投资情绪趋于平稳,涨betway88品种全面开花,专营商经营信心增强,心态betway88位整体提升明显,市场信心指数呈现继续走高态势,支撑行情继续坚挺运行。

11月的市场,传统用旺季,库存得以有效消化,商家持货信心增强。供求转化的关键时期,敏感性增加,正常需求,加速了行情的波动,整体呈现出“旺季较旺”的市场格局。

11月秋产新已全面结束,正是新货集中上市消化时期,从供求端来说:属于供应大幅增加阶段,年后还有一波开工采购;近期的行情以震荡为主,大的betway88格波动还要等到年后,供求关系进一步明朗才能指明方向。

11月月评:行情以点带面 从局部向全面发展

11月的市场行情:品种多数底部已渐牢固,呈现触底反弹格局,在粮食betway88高的大背景下,粮betway88涨,betway88低,不少大宗品种种效应不如种粮,投资betway88值洼地显现,平时无人问津的品种尤其明显,这为明年行情发展奠定基础。

11月的市场,betway88格震荡幅度虽不如前期剧烈,投资情绪降温,但波及范围却明显扩展,销售的顺畅,涨betway88品增多,增强了种植户、加工户、经营商等各环节从业主体的信心,市场整体趋势反而进一步得以巩固和增强。

12月底新版典将正式实施执行,在最严标准、最严监管的环境下,政策因素对市场影响程度需要进一步观察!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指数月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