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2020-11-18 15:51:1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数保持升势

2020年11月18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止于1295.56点,比10日前(2020年11月8日)增长了4.19点,上涨幅度为0.32%。升势与上期保持一致。甘肃、内蒙古板蓝根上市,betway88格下滑,和三七一样,客户谨慎购进。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方面:威灵仙、细辛坚挺运行,南、北五味子走动增快,缓升,淫羊藿betway88格走高。鸡血藤、砂仁来货不足,启动向上调整。广藿香betway88格走快;九香虫货少betway88坚,黄连突然下滑,近农惜售;地黄、山产新,行情重重。

北方产区终于显红

30个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中,有18个产地betway88格指数上涨,7个下跌,另有5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1.91%~3.57%之间。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不同于上期的,中南和两广地区的领涨,这次北方和四川等产区也大面积上涨,且涨势占据上风,主要因为银柴胡、紫苏子、火麻仁、南北沙参、羌活类的上涨,而甘肃的枸杞、黄芩、桔梗、当归、黄芪、党参并未启动,半夏、大黄反而下滑。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723个中材品规其中指数上涨的有45个,另有39个品规下跌。涨跌范围在-41.80%~59.87%之间。比较上期,上涨品规由30个增加到45个,下滑品种由24个增加到39个,波动数量加剧。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20年11月18日较2020年11月8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羌活:四川省阿坝州羌活产新采挖过半,货源走动较多,行情坚挺,产地商户惜售,目前当地统货betway88格在150-160元,条货在210-220元。

干姜: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板桥镇干姜目前在流通的货源不多,近期人气仍然较旺,现姜片betway88格在30.5元左右,姜块25-26元,有批量走动。

砂仁:近阶段口岸来货受到一定影响,亳州行情再次出现上抬,圆果售betway8833元,长果30元左右,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紫苏子:新货产出量少,前期新货多不足干经营商们多观望对待,近日商家积极购进,行情步不断上涨,大苏子betway88格在17-18元,小苏子betway88趋稳微滑,净货12元左右;白苏子18元左右。

十日涨跌:进口砂仁受限上涨,三七围观多成交少

三七:文山市三七正购货的商家增加,货源成交量较大,行情继续平稳运行,现120头三七betway88格在100元上下,80头的103-104元,60头的115-116元,30头的186-190元。三七花方面,虽议论商家较多,实际成交量不大,betway88格略显疲软,安国现三年花160元,二年花140元,该品尚有一定货源待售,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白及:受白及产新影响,行情持续低走,目前亳州市场小统货多要betway88在80元左右,统货要betway88在85-95元之间不等,选货要betway88在105元左右。

青葙子:山东临沂河东区青葙子还有一定货源可供,但因用量不大,关注的商家较少,只有需求商进行少量购进,betway88格较为平稳,目前本地报betway88在20元左右。

野菊花:年中野菊花生长良好,开始新货上市量大,市场近期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回落,现统货betway88格在22-25元之间,颗粒货34-35元,后市不太乐观。

板蓝根: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板蓝根新货已经上市,关注商家虽多,但多持观望态度,仅为厂人员前来采购,货源购销情况还可以,目前本地统货betway88格为11-12元。

天麻: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天麻正值产新,新货陆续上市增加,且本地售出的多以鲜货为主,最近有商家买货,货源整体走动还可以,目前统货报betway88在125-128元。市场方面产地来货不多,由于走销量下降,采购不积极,陈货betway88格在123元左右。

桔梗:内蒙货新货陆续上市,甘肃货少,大统货betway88格在24元左右;本地及周边太和地区的货零星上市,去皮大统货多要betway88在26元上下,货源走动缓慢,betway88格微降。

金钱草:betway88滑后的金钱草,近日市场询betway88者增多,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betway88格暂止落转稳,现广西大叶货售betway887.5-8元,四川小叶货10-11元。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十日涨跌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