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家种威灵仙有少量采挖

2020-11-11 16:01:0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威灵仙betway88格: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威灵仙家种是近年来开展起来,此品秧苗栽种后需要在生长2年以上,生产周期长,但管理相对简单;家种品含量合格,且杂质相对较少,货源销售可以,现家种水洗货betway88格在43元上下,种植户效益尚可。

威灵仙,中名。为毛莨科植物威灵仙、棉团铁线莲或东北铁线莲的干燥根和根茎。秋季采挖,除去泥沙,晒干。

以上就是威灵仙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