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海省监局制订颁布55种院内藏制剂质量标准

2020-11-09 09:46:42    来源:青海省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监局制定颁布《三味肉豆蔻汤散等55种医疗机构藏制剂质量标准》,是我省继2010年颁布藏炮制规范、2019年颁布22种藏材质量标准后颁布的又一地方藏质量标准,也是我省第一批院内制剂质量标准。

该标准由省监局组织,省品检验检测院牵头,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藏医研究院、省藏医院、青海久美藏医院、河南县尕布藏藏医门诊部等省内数家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知名权威专家参与研究起草、复核确认、论证审定。该标准的颁布出台,为我省院内制剂规范化、标准化配制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是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中藏医发展大会精神又一具体举措,将有利于提升我省院内制剂质量,助力中藏高质量发展。

 

标签:
藏制剂标准肉豆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