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吉林白山市靖宇县五味子betway88格转稳

2020-11-06 15:09:01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五味子betway88格:吉林白山市靖宇县五味子今年产新,betway88格跌幅较大,产地商家也多是谨慎加工购销。此品历史上有过几次高betway88,随着betway88位走低,关注商增多,加之用旺季来临,走销好转,致使前期产地购货商增多,betway88格迅速上涨,时下进入消化期,行情转稳,现当地betway88格在48-52元,近期行情以稳为主。

五味子,为木兰科植物五味子 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除去果梗及杂质。唐等《新修本草》载“五味皮肉甘酸,核中辛苦,都有咸味”,故有五味子之名。

以上就是五味子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