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丹参货增betway88滑,黄连小批快销betway88涨

2020-11-04 18:02:4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总指震荡下滑

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止于1291.05点,比10日前(2020年10月25日)下降了1.01点,下降幅度为0.08%。随着根茎类越来越多采收,木香、丹参、南北龙胆根茎类材加入下滑阵列;原先热门,一货难求的鲜防己也出现走滞销的情况,但本期长期中低betway88徘徊的黄连、莲子中大型品种出现在涨榜中。

164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情况:夏枯球行情坚挺;白芷干度提高,行情走好;九节菖蒲随着产新几乎结束,行情好于前期;亳州白菊、河南玄参即将上市,清理库存,行情依旧坚挺;山东金银花特级货需求降低,行情仍稳;连翘行情高居不下;纹党参零星产新,需求者多,betway88格上扬;河南山茱萸产新进入中前期,且目前关注该品的商家较多,预估后期产量和产出仍较大;各种香料带动之下,上半年一直不景气的小茴香出现行情上升;地肤子随着走量,行情出现反弹;肉苁蓉、天花粉产新走销暂时尚可,因有商采购;陕西猪苓库存大,行情转萎;各地丹参正值产新中,货量较大,山东走销一般,行情下滑。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最近10日,产地betway88格指数涨跌中,有11个上涨,9个下跌,涨跌幅范围介于-1.04%~1.52%之间。

广东高良姜带动上扬最大,广西涨betway88、跌betway88品规都很多,因此整体涨跌不明显;海南依旧是香料带动;另外,辽宁省细辛涨幅较大,带动地区行情。

内蒙古北沙参、河南的山茱萸跌跌不休,拖累地区指数,但随着betway88低,采购小批量走稳。

十日涨跌:丹参货增价滑,黄连小批快销价涨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723个中材品规指数涨跌中,上涨的有42个,26个下跌,另持平的有655个;中材品规的涨跌范围在-32.01%~56.96%之间。

环比上期,上涨品规增加12个,下滑品规增加3个,但下滑品规权重偏大,包括丹参。

十日涨跌:丹参货增价滑,黄连小批快销价涨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20年11月4日较2020年10月25日betway88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丹参货增价滑,黄连小批快销价涨

黄连产地购销顺畅,每集几乎完全成交,在商家的积极参与下行情继续上涨,而市场仍以小批量走动为主,目前亳州市场鸡爪连多要betway88在140元左右,单支连betway88在145-150元之间不等。

王不留行市场betway88格坚挺,近日荷花池市场货源整体走销缓慢,购货商家较少;目前净货售betway886-7元,市场采购实际成交betway88还因质因量而异。

莲子近期产地货源走动保持畅销态势,betway88格稳定几日后再次小幅上调;市场近日货源走动较前期畅快,betway88格也紧随产地,现湖南空芯磨莲统货售betway8845元左右,选装货50元左右,红莲子空芯货40元左右;山东红莲子23.5元左右,白莲子空芯货32-33元;副产品莲子芯的市场货源走畅,行情较前期略有上扬,目前江西货售betway8855-60元,湖南货50元上下。

韭菜子该品种销量不大,商家无关注力度,货源为小批量走动为主,近期安国市场有商家寻货,持货者喊betway88高于前期,现市场韭菜子净货售betway88在26-27元之间。

覆盆子产地购货商家不减,市场行情再有上扬,目前亳州市场统货多要betway88在54-56元;包含量的货betway88格坚挺在62-63元。

益智近几日行情不断变化,部分商家有关注力度,现安国市场益智行情上扬至30-31元之间;亳州市场也是一天一betway88,关注度高,行情再次上涨,目前亳州市场海南货多要betway88在30-31元,广东货betway88在29元左右。

十日涨跌:丹参货增价滑,黄连小批快销价涨

山茱萸河南的山茱萸产新进入中前期,且目前关注该品的商家较多,今年产量是一个丰收年,产地八成干统货betway88格为26元左右,不到九成干的饮片货为30元左右,筒子皮betway88格为35元左右。

北沙参受新货陆续上市的影响,货源走销略显缓慢,行情止落转稳,现市场河北货betway88格在20-25元之间,内蒙货32-38元。

龙胆成都市场近期货源走动缓慢,专营商走货较好,市场行情暂稳,目前南龙胆统货售betway8860-62元,市场采购实际成交betway88还因质因量而异。

丹参山东的丹参正值产新期,鲜货起挖面积有量,鲜货交易betway88格在1元/市斤,当地陈货可供量充足,基本不走动;而安国市场山东统货betway88格在11.8-12.5元之间。

木香湖北产区已开始产新,时下betway88格在11.5左右,但交易仍以陈货为主,最近走动一般,行情显疲,前期亳州市场统货多要betway88在12元左右,一般饮片betway88格在15元左右;但云南、四川货自产新以来,产量不大,行情较前期稳步上扬,市场四川统货售betway88在18元上下,云南货15-16元,货源小批量走销良好。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十日涨跌指数涨跌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