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规模最大中材交易市场:诚信是金字招牌

2020-09-15 11:41:10    来源:安徽商报

9月14日上午,亳州一座巨大的“芍花”下,8000多摊位的经营者向来自全国的数万名客商展示着各自的中产品。在二楼一间商户里,周正进店内的中——水蛭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游客的目光。

414

415

从2013年这个市场建立,周正进就在这里经营水蛭这味中。因具有破血通经,逐瘀消症的功效,水蛭市场行情比较稳定,每年有大批量的水蛭从他的手上交易到全国各地。以往,周正进需要全国各地跑,如今得益于发达的物流网络和成熟的交易手段,他和老客户之间只需几个电话就能搞定。“现在大家都讲诚信,货款约定半个月付,就一定不会到第16天付,否则他下次就会被踢出局。产品质量也是一样。”

416

417

诚信是市场最大的金字招牌。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中材交易市场,2019年,亳州中材专业市场的交易额达到400亿元,占全国同类市场交易额度的45%。从2014至2016年,亳州中材专业交易市场连续三年获评“安徽省诚信市场”。而就在8月17日,该市场刚刚对32名“第一、二季度诚信经营之星”进行了现场表彰。

作为中国中材专业市场领域首个获得国家颁发的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检验检测中心,康美(亳州)中城质量检测中心具备雄厚的软硬件科研检测实力。而为了质量诚信,亳州中材交易中心严把检验检测关,让每一片从此交易出的中材都符合国家标准。

 

标签:
中材市场诚信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