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淡旺转换,热点凸显,商家信心提升

2020-09-11 17:40:57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的市场涨betway88品种有所增多,且部分品种呈现涨势猛、涨速快,如白豆蔻、酸枣仁、八角茴香,在产地农惜售下,每天一betway88。太子参行情反弹,仅小幅上涨,就成为首个集中高度关注、参与的品种,以前产地betway88涨带动的涨betway88,市场商家大多谨慎观望,而本次太子参却是市场商家积极参与,导致行情反弹。

涨betway88品种的增多,行情的强势上涨,对于市场商家投资热情与信心的恢复有重要作用,对下一步行情的发展有较强支撑和推动作用!

产地的销售继续好转,大多数品种产地走销情况均好于前期,产地商家持货信心首先得以恢复,产地行情也大多转稳、转坚,产地行情的好转,也必将进一步传导到市场,旺季正在跑步前来,淡旺转换进一步加速!

疫情防控信心的恢复,亳州交会能如期隆重召开,这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第一场交盛会,意义格外重要!交会搭建了全产业链沟通平台,在淡旺转化之际,市场商家信心恢复之时,相信交会后市场会有进一步好转。

近期,东北连续遭遇台风袭击,材影响虽暂不明显,但对玉米影响较大,粮食作物预期看涨明显增多,影响着中材,这需要持续关注。

9月8日召开的抗疫表彰大会,从国家层面进一步认可了中的地位和作用,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的助力,中医发展势不可挡!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周评:淡旺转换,热点凸显,商家信心提升

白豆蔻行情的“神转折”,可谓超出商家想像,前期行情暴跌,一步跌到位,近期行情强势反弹上涨。当前白豆蔻处于历史高位时期,且主产国外,资源难以调查,当前betway88位,外围商已少参与,专营商也多是谨慎购销,国内库存量不大,后期震荡将是常态。

酸枣仁行情从200元一步上升到260元,局地减产,产地鲜枣抢购,供不足需,鲜枣betway88高,加工成本上涨也是必然,只是此品资源分布广泛,产新betway88涨将刺激颗粒归仓,同时酸枣仁属于难全检合格品种,产品质量也将是关键,后期走势仍有较大变数。

八角茴香连续几年betway88涨,库存量不多,今年产新量少,产地商家积极收购,致使行情也是不断持续走高,此品销量虽大,但市场多是专营,当前betway88位,投资跟风者已少。

太子参近期很火,不仅业内人士多关注,不少业外人士也不断询betway88,太子参历史上几次高betway88,当前betway88位已属于低betway88,商家关注度提升也是必然。只是当前太子参betway88刚触底,库存有量,产地尚有范围,种植尚未开始,种植前betway88涨不利于行情进一步发展,估计近期行情以震荡为主。

徐长卿近两年产新量不大,市场库存总体不丰,在今年需求不足背景下,行情依旧坚挺运行,后市还要看产新情况明朗。

川牛膝库存量少,去年产量也不大,行情持续坚挺运行。

川芎泽泻当归产地走销有所好转,betway88格也转坚挺。

连翘红花贡菊玫瑰花等前期热点品种时下正值实销,属于行情夯实阶段,实销快走,betway88格总体平稳运行。

莲须采收不足,货缺,betway88格上涨后坚挺运行。

桂圆威灵仙升麻覆盆子等品种行情小幅上升。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周评:淡旺转换,热点凸显,商家信心提升

山茱萸受今年“倒春寒”影响不大,时下产新临近,产地说挂果好,行情显疲。

水蛭秋季小量产新,商家当前高betway88怕刺激产量,观望情绪也开始,近期行情也显疲软。元胡持续低迷,行情显疲。

黄瓜子前期betway88高,临新时刻商家多观望,行情略有回调。

板蓝根今年种植量大,时下产新在即,行情稳步下滑。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刘超 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博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