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评:踏平坎坷成大道 熬过黑暗是光明

2020-09-08 11:35:49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亳州材市场人流量略有增多,材交易相对有所好转,大货走动明显有所增大。产地货源走动有所加快,商信心有所提升,亳州地产材交易目前也随着采挖的深入逐渐进入交易旺季。

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博览会---暨第36届全国(亳州)中材交易会的即将召开,是否会为先前冷清的材市场带来丝丝暖意,给疲软的流通得到改善?能否给广大商提振些许信心?

市场转机是否就在9月

进入9月,当前的材市场虽为小批量交易,但是从产地开始销量给人的感觉好像已经令人充满希望。平静的市场虽然没有较大的改观,量betway88齐跌的局面还在延续,虽少有振奋人心的亮点品种。有些品种已经蠢蠢欲动,近期品种热点、涨betway88品种有所增多,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与近期天气影响的不确定性告以段落,市场可炒作外在题材减少,不少商根据以往经验波动规律尝试入手,表现在实质上的供需走量,让广大商感觉到了市的转机;踏平坎坷成大道,熬过黑暗是光明的日子将悄悄来临。经历了前期低迷痛苦煎熬的冷清,9月市场行情会不会重新复活?能不能迎来真正的销售旺季?

细水长流为主的经营策略

今年的材生意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大家还感觉到“丝丝寒意”,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今年的现状?广大商也各抒己见,疫情的影响?市场货源的滞销所致?目前咱们也不必太在意----毕竟冷清的现状已经无法改变。广大商还是希望销售旺季早一点到来,实实在在的挣到应有的利润就心满意足了,开开心心的去经营自己的品种。我们知道供求关系依然是影响betway88格的本质矛盾,材多了是草,少了是宝,依然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一些人为的外在因素也只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最终还会烟消云散,这一点在市场已经证明,短期的炒作确实能造就一些所谓的“成功者”?不过市场商绝大部分还是以赚取微薄的利润为生存手段。

面对市场商的困境,产地农似乎并未受伤,种植热情依然不减,种植规模并未缩小,甚至还在扩大,面对大多数材产量的增加,市场商则是忧心忡忡,使得当前不景气的现状更是雪上加霜。货越来越多,市场购货商家越来越少,商家观望情绪越来越浓,人气越来越涣散,一些利好的品种也反弹无力。山茱萸、黄连、益智仁、五味子的走迟,betway88格的下跌,多半是因为库存量的影响,产量的增加,虽有商家视低吃货,但是能力有限,依然难以改变它的现状,毕竟产量太大,库存较丰,大多数投资商依然犹豫不决,还是不敢再趟浑水,中材能否重演几年前的故事?真的无法预测,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材市场同样不会风平浪静?只是时间不好把握而已,有商认为材“涨三年,落三年,不涨不落又三年”的情况已经出现。只是随着疫情的到来打破了这一规律,材长时间的库存同样会使其含量、品质有所下降,尤其是现在对材整治的关键时期,含量、性状的不合格同样以劣假为处罚依据,那些正品一定会水涨船高,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商的经营策略也需要调整,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经营中立于不败之地。

待冷却材生产

《热投资冷思考:梦醒时分》所说的翡翠退热、红酒暴跌,艺术品收藏的冷清,房地产行业的不景气,股票的快牛快熊都很好的说明了投资过热的问题,这一点不能不引起广大商的深思,材投资与其一模一样,同样存在风险与机遇,许多商对市场的现状抱有悲观失望的心态,看不到曙光与希望,心理黯然神伤有增无减,这么多货源在手如今成了“烫手山芋”,尤其是那些资金短缺者,目前更是举步维艰,也看不到希望,“贱伤农”的事情将要再一次的发生?

白芍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亳州地产品种,一个曾被一些网站经常释放“美丽陷阱”骄子,能否心如所愿?毕竟白芍带给他们的不是惊喜而是无限的悲伤,许多白芍持货商目前依然无利可图,今明两年的产量大已成广大商的共识,可悲的是它生不逢时,摇旗呐喊,振臂高呼依然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市场如同战场,输赢瞬息万变,看谁能抓住机会,成为最终的赢家?亳州地产材哪一个都与白芍的情况大同小异。白术利好因素已经释放,目前行情风平浪静;牡丹皮虽然接近地板betway88,只是市场货源依然较大,后市反弹仍然面临加大压力;丹参虽betway88萎良久,但产地较广,库存还是有量,升betway88之路短期难以实现。西北品种同样是与之异曲同工?

平平淡淡才是真,跌下来才有机会,只是目前的情况,并未触及商的投资热情,观望的情绪依然较浓,有的商已经在考察有投资潜力的品种,已经在做投资前的调研准备,毕竟商也以实现利润为最终目的,对于那些降到谷底的品种,他们正在虎视眈眈,而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目前还是需要采取勤进快出的策略为好--因为投机毕竟带有很大的风险。

酸枣仁国产货正值产新,走动还是以陈货为主,产地betway88格上涨,市场行情随之上调,只是betway88格能升多高?是不是一个见光死的品种?利好因素是产地减产?还是人为因素?不过酸枣仁的上升之路依然阻力重重,经营商还需三思而后行。

麦冬市场待售货源充沛,低迷行情仍未见好转,今年产量依然较大已是事实,麦冬是用量较大的家种品种之一,历史行情多有变化,是一个具有人气的品种。今年作为麦冬核心产区四川绵阳三台县地区遭受了特大暴雨,这场洪水对今年的麦冬行情来讲,算是一种利好,只可惜整体产量增加和市场低迷的双重影响下,无论是产地经营户,还是市场商家大多抱观望态度,目前行情依旧没有太大改观。麦冬后市行情依然捉摸不透,山麦冬、浙麦冬等全国种遍,各种缘由很难预料。太子参、三七等材的行情同样如此。

红花在今年产量减少的利好消息之下,行情一直呈上升之势,但由于目前betway88高,购货商家较为谨慎,市场交易量略显平稳,betway88格趋于小幅下滑,随着新疆疫情的解封,对红花影响如何,后市行情有商关注。

白豆蔻近期行情不断波动,经营商多持观望态度,近几日betway88格再次上扬,是降betway88幅度过大的反弹。预计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近期由于betway88格已高,行情趋于稳定,采购商家多以订单采购,后市是不是回光返照?还是一路高歌?想必广大商自有分寸。

薏苡离产新已不远,目前贵州产区货量还较大,预计今年产量增幅明显,持货商家近期出售意愿增加,市场货源走动不畅,betway88格小幅回落,后市行情依然充满变数。不过betway88格下跌已具备条件,这一点毋容置疑。

吴茱萸五味子高betway88回落,已经多年下滑,后市能否反弹,广大商还需留意!

(感谢热心商作者:王学军15156793589的供稿信息)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亳州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