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材所专家赴十堰、襄阳等地开展技术服务

2020-08-19 10:03:40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材研究所

8月9日-14日,中材所专家游景茂赴十堰、襄阳等地调研中材产业并开展技术培训。

9日-10日,在十堰市农科院纪委书记封海东陪同下,游景茂走访了湖北金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长江星医股份有限公司的材基地、加工车间和实验室,在详细了解了基地材受灾情况之后,双方就部分材高效育苗技术进行了交流。

11-13日,在襄阳市农科院副院长梅汉成、经作所和DUS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游景茂参观了农科院中心实验室、麦冬资源圃,随后到老河口市、保康县、南漳县等地走访了欣宝丰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思安业有限公司、湖北思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材基地,查看了相关加工车间以及山茱萸、麦冬、苍术、白及、金银花等中材基地发展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各类中材种植关键环节和主要病虫草害防治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14日,在襄阳市和保康县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游景茂在保康县兴龙坡村开展了苍术、柴胡等材的栽培技术培训,约120人参加培训,主要为中材企业负责人和种植大户。

betway88所专家赴十堰、襄阳等地开展技术服务

betway88所专家赴十堰、襄阳等地开展技术服务

betway88所专家赴十堰、襄阳等地开展技术服务

 

标签:
技术服务材育苗病虫草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