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市跌出来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20-07-22 15:50:0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材市场行情略显平静,材交易明显放缓,大货走动迟缓,多为小批量交易,兼顾零售,外地购货商家较少。先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涨的金银花连翘苍术藿香黄芩板蓝根等材也“黯然失色”,目前还是有betway88无市,并没有延续商所期待的“火热”行情,少数涨betway88的明星品种交易也寥寥无几,量betway88齐跌的局面还在延续,商感觉今年的材生意相比往年特别难做。

随着北京疫情的有效控制,新疆疫情又有所抬头,这些无法预料的因素能否对市场产生利或不利?目前还不明朗。只是市场材销售商的日子也是“雪上加霜”,什么时候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材交易何时才能红红火火?随着亳州交易中心二厅的开业,自媒体+流媒体的普及,增加信息的可读性,直播带货能否为市场增添一些有生力量?交易量能否改变当前的萎靡不振,再一次重振雄风?这一点依然不容乐观,暂时难以改变商销售模式,还需时日等待。

今年的材生意一直不温不火,有人归结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又加之适逢销售淡季,市场货源的滞销所致。商、企、农、消费者之间的博弈,也是目前左右市场的关键,持货商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材betway88格回升?买家哪个不希望材betway88格越低越好?这种僵局到底如何破解?恐怕也只有靠市场规律所决定了----供求关系是影响betway88格的杠杆,“材多了是草,少了是宝”,依然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一些人为的外在因素也只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最终还会烟消云散,这一点现在的市场已经证明,短期的炒作确实能造就一些所谓的“成功者”,但是这些人的利润是以一些散户的牺牲的为代betway88,如同近期的股市一般,涨一段时间又一下跌底,仿佛一夜又回到从前,今年的商是否又有一批高betway88“接盘侠”?随着野生保护动物的禁止销售和麻黄草的专项整治,一些专营商家也应该遵循“识时务者为俊杰”,千万不能触犯法律的底线。

这几天的天气风云突变,阴雨连绵,安徽水利厅决定自2020年7月18日15时起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级应急响应,又为一些所谓“先知先觉者”带来了些许久违的希望?但目前对易洪涝受灾影响的材尚不明朗,天气因素一直是广大商所考虑的,这一点毋容置疑。

面对目前的买方市场,市场货源又有谁接?“卖货难”是目前商的共识,这种现象能持续多久,谁也无法左右?也只有靠市场的慢慢消化来解决了。

面对市场商的困境,产地农似乎并未受伤,种植热情依然不减,种植规模并未缩小,甚至还在扩大;面对大多数材产量的增加,市场商更是忧心忡忡,货源越来越多,来市场购货商家却越来越少,商家观望情绪越来越浓,人气越来越涣散,一些利好的品种也反弹无力,市场又一批商不得不退出?

麦冬、五味子、三七、白芍、山茱萸、元胡、胡椒、太子参的走迟,多半是因为库存量的影响,betway88格的大幅下跌,虽有商家视低吃货,但依然难以改变它的现状,毕竟产量太大,库存较丰,大多数投资商依然犹豫不决,还是不敢再趟浑水,中材能否重演几年前的故事?真的无法预测,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材市场同样不会风平浪静?只是时间不好把握而已,有商认为材“涨三年,落三年,不涨不落又三年”的情况已经出现。材长时间的存放会使其含量、品质有所下降,尤其是2020版新典的即将实施,对材含量、农残、重金属、性状的不合格同样以劣假为处罚依据,那些正品一定会水涨船高,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商的经营策略也需要调整,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经营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年生意难做,并非没有生意可做?目前商能在冷清的环境保持良好的心态就是一种胜利,顺其自然,保持一颗平常心是再好不过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尤其是经过此次新冠疫情的影响,广大商更应该有所感悟!千万不要出现“心忧炭贱愿天寒”的思想,记得和一位商交流时他感慨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既然看不到涨betway88的希望,倒不如痛痛快快的处理掉,免得有好品种好行情时又力不从心,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他的这种乐观的态度----目前市场能有几人?现在倒是希望持这样心态的朋友越来越多,平平淡淡才是真,机会是跌出来的,那些降到谷底的品种,也许有心的他们正虎视眈眈,而对于大多数把握不足的商家来说,目前还是需要采取勤进快出的策略为好----因为投机毕竟带有很大的风险,毕竟谁也无法把握自己经营的品种会有怎样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几个关注度较高的品种行情。

白术,目前关注商家有所增加,只是库存量太大,种植面积依然不小,能否随着阴雨连绵的天气带动亳州地产材走出一波行情?蠢蠢欲动的投资者是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还望投资者三思而后行!

水蛭,目前随着库存的减少,加之今年出产量的不大,betway88格又一次水涨船高,近期关注商家较多,行情依然有商期待。

麦冬,用加绿化,种植基础庞大,待售货源充沛,低迷行情仍未见好转,今年产量依然较大,后市行情依然捉摸不透,各种缘由很难预料。

红花,在今年新疆产量减少的利好消息之下,自产新行情一直呈上升之势,但由于目前betway88高,购货商家较为谨慎,市场交易量略显平稳,betway88格趋于小幅下滑,现又由于新疆疫情的出现,交通的管制,花农心理有变化,对红花影响如何,商需抱谨慎乐观心态,后市行情有商关注。

连翘,产新继续深入,由于受近期天气影响,新货出产量暂时不多,产地鲜货收购betway88格上升,据反应今年产量减产,有商看好后市,只是目前连翘已属高betway88,商应量力而为,三思而后行!

白豆蔻,近期由于betway88格已高,行情趋于稳定,采购商家多以订单采购,降低风险,后市能否重蹈草果的后路,将持续关注。

八角茴香,产新继续,有商关注,鲜果收购betway88格有所上调,今年库存量不大,后市行情依然难以平静,目前只是betway88格已经偏高,上涨动力压力较大。

(感谢热心商:王学军15156793589的供稿信息)

 

标签:
行情分析品种分析热门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