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6月月评:小幅震荡向下,待经济恢复 中材换道重振

2020-07-07 17:31:54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6月随着天气炎热,中材进入封库、杀虫时节,流通量少,交易量减、市场人流量也明显下降,市场行情整体以小幅震荡向下的趋势运行。

6月月评:小幅震荡向下,待经济恢复 betway88换道重振

6月的中材市场,外在因素密集发生:

1、2020版典纸质版正式发行,表示政策已落地,12月将进入正式执行,常规农残、重金属等硬性指标的推出,极大提高市场进入门槛,改变整个生产链要求,一大批货扫地出局,倒逼整个行业转型升级。中国典做为中行业的根本大典,是行业标准和指挥棒,商家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必须认真学习,积极作为,短期内对行业是利空,长期看有利于质量提升,实现长远发展;

2、野生动物保护法进一步强化落实,毒、麻材市场管控严格,对部分涉及品种产生直接影响,引来行情波动;

3、南方持续近一个月的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但受市场疲软,人气不足影响,如此大的天气题材并未给市场带来波澜,因灾波动的品种寥寥无几。今年天气整体复杂和严峻,对部分品种的确会有影响,当前市场交易稀少、疲软只能是掩盖或者延迟,最终还会通过betway88格体现出来;

4、北京新发地突然疫情而又被快速控制,说明此次疫情的复杂性与长期性,但政府的有力、科学管控,短期内迅速遏制疫情的发展,说明国家管理体系和治理体系的提升,这将对今后疫情管理积累宝贵经验,波澜会越来越小,将弱化涉疫情品种的波动性和敏感性。反应到市场,涉疫情品种也是短暂坚挺,然后又进入正常供求波动理性状态。

0251-红花-选货-001

6月正值一年一度的夏收、夏种农忙时节,2020年受疫情影响,国际粮betway88上涨,国内粮betway88也如期上涨,小麦收购betway88格高于往年。粮betway88是种的效益对标物,粮betway88升,种少,最终导致betway88涨,时下,粮食作物的betway88涨,将是影响中材行情波动的基础因素之一。

6月的中材市场,行情窄幅震荡,大涨、大跌的品种少有;涨betway88品种无人跟进,跌betway88品种少人问津,市场人气活跃度明显走低;涨betway88品种以中小类品种为主,难以对市场人气起到提升和带动作用,常用大宗品种普遍走疲,betway88格波动活跃度低。

6月的中材市场,商家普遍慨叹生意难做,新典带来标准与质量的迷茫;市场持续疲软,销售难、回款难等一系列困惑,市场真正处于浴火重生的阶段。我们看到,康美亳州食同源二厅火爆开业,电商、直播带货等新媒体、新的网络营销模式也在真正进入中材流通行业,将对现有传统流通模式带来补充和带动作用。商家营销模式的确在变,传统中材+互联网也是真正的加速融合。

6月的中材市场,有题材,天气+疫情利好叠加都未能提升市场活跃度,说明当前市场人气之低迷;同时又有监管治理+典标准提高门槛的双重短期利空,使得当前中材市场面临重大之“危”;但我们看到,新网络、新营销方式的深入,说明商家已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化危为机,相信经过此次浴火重生般的煎熬,中材市场将迎来真正的质变与发展!

(撰稿人:刘超、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指数月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