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疫情无法再激市场 雨季淡季依旧降多升少

2020-06-19 17:08:58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本周焦点是北京新发地市场疫情突然爆发,表明新冠疫情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好在发现及时、控制得力,疫情并未大面积蔓延,这也得益于国家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和应急系统完善和成熟。疫情题材再来,但对中材市场涉及品种并未带来明显拉升,证实了疫情长期性和困难度,让商家对清热解毒类材后市充满了遐想与希望,对此功效大类品种产新betway88格走势将起到支撑作用,纷纷止跌转稳;但大环境不炒betway88,不抬betway88的市场气氛下,市场投资没有往年的激进。

本周南方持续多雨,造成部分地区因雨成灾,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但洪水没有,内涝不断。南方多雨,但目前来看,对材影响并不明显,市场上并未有因多雨造成行情波动的品种。时下正值汛期,后市因天气发展的不确定性,仍将是影响材行情波动的重要因素之一,须持续关注和跟踪,比如白芷太子参

2020新典纸质版已经发售,重金属强制可免,但农检难逃,行业已经开始积极讨论,部分产区政府也是积极行动,禁止抢青,严格把握采收时节,从而保护当地材质量与品牌;一些专营商也积极与种植源头沟通,禁止过度使用农,做好安全间隔期。总之,典做为中材行业的基本大法,其指导性和权威性毋庸置疑,随着新典标准提高,行业高度也将提档升级。

赶在雷雨季,北方麦收基本结束,今年小麦收购betway88略有提高,河北产区亩毛收益在1100元左右,净收益也就500-600元,受粮betway88上涨预期,已有部分农民惜售,玉米效益是关系到粮食收入来源(投资小,管理简单),随着秋季玉米收购betway88格明朗,将会核算出农民种粮的综合收益。“粮周期规律”betway88与粮betway88挂钩,粮betway88高,种少,betway88延后也会升,粮betway88问题也是目前商家关注重点因素之一。

本周的市场,疫情叠加淡季,需求更加疲软,做为市场经营的中坚力量-专营商也倍感困惑,积极销售、降betway88销售,使得市场行情整体是降多升少。

本周betway88格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疫情题材品种:连翘金银花是此次抗疫的主力品种,随着北京疫情的出现和扩散,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明显增加。连翘疫情时库存得以消化,春季时又逢“倒春寒”造成减产,时下已有零星产新,鲜货betway88格开盘走高也是必然,只是市场需求不足,开盘betway88格走高,产地颗粒归仓可能性加大,专营商购进多谨慎。而疫情的长期性,又使得产地农民、持货商惜售,短期内连翘行情以僵持为主。金银花在地面积大,前期产新,betway88格大幅回调,时下受疫情影响,产地走畅,betway88格迅速止跌转坚,后市还要看实际需求情况。其它品种黄连产地走畅,市场走销一般,行情未有波动。黄芩库存薄弱,时下淡季产地走销依畅,betway88格坚挺运行,但桔梗因保存不变,行情走淡。

调料品种白豆蔻一支独秀,行情不断创新高。只是国内库存已薄弱,专营商也只能是高购高销,多为零售,轻库存运行,已到产新节点,产地因火还未恢复,后期来货依然受到割裂的供应链挑战。白胡椒走动好转,betway88格坚挺。公丁香近期来货不多,betway88格转坚。益智仁betway88格不高,关注商有所增多,受雨水影响,柏子仁酸枣仁行情坚挺。

其它品种:红花新疆天旱,单产将下降惜售,此品库存薄弱,后期产新行情也难平稳。川牛膝淫羊藿独活库存量少,淡季betway88格坚挺运行。野生升麻,北朝来货量不大betway88坚。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需求不足是此次行情下跌主要因素,降betway88品种虽多,但一般多以窄幅下调为主,小品种大跌,西北品种一篇寂静。桃仁苦杏仁郁李仁走销不畅,专营商积极销售,行情显疲,此类品种前期有受倒春寒影响,后续产新时行情仍将有波澜;白术桔梗党参当归白芷等大宗品种淡季销慢betway88疲;防风依旧没得到正名,行情一蹶不振;小品种蔓荆子经过高betway88刺激,时下betway88格也走低。

(撰稿人:刘超 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热门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