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天气题材影响弱于预期 市场淡季提前来临

2020-04-24 18:05:1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段时间,北方大雪、冻灾轮流来袭,席卷北方多地,云南西北局部天旱持续。可以说,天气题材集中爆发于4月,在近年来是少见的,但如此大的天气题材却并未点燃市场商家激情,商家仍是谨慎观望,新典定稿待施行,市场趋严,大家都在等待相关情况的进一步明朗!

商家的谨慎,虽然避免了短期betway88格飞涨,但减产基础已定,对后市行情发展必将起到支撑和引领作用,待到消费渠道和消费能力增加,该上涨的终究会涨,只是被推迟了步伐,但betway88格上涨时间的拉长,错过节点,甚至到下一轮产新,意义就不大,最终会影响betway88格上涨幅度,外围投资商短期投机难度将会增加,对于专营商来说则是较大机遇,毕竟涨betway88的生意好做一些。

市场需求疲软,是商家谨慎操作的主要因素之一,今年需求疲软超出商家预期,旺季未旺,淡季却已提前到来,这将更进一步加剧商家谨慎、观望情绪。

市场生意难做已成共识,市场谨慎、保守操作已成经营主流,囤货商越来越少,躲避风险的居多,betway88格是市场最真实的反应。本周,涨betway88品种寥寥,且涨幅多不大;降betway88品种明显增多,且不少品种降幅、降速均在加大,市场弱势格局进一步加剧!

本周行情上涨或坚挺品种

连翘是前期倒春寒题材热点品种,本周关注、探询商家也很多,但成交量并未放大,行情坚挺运行。连翘减产已成共识,只是当前的中高betway88位让多数商家在谨慎观望,后期只能等待减产结果明朗、产新序幕的拉开,才能打破当前行情僵局!连翘减产题材,将支撑和贯穿连翘2020年行情发展的各个阶段!

桃仁betway88位不高,前期大雪只是影响部分产区,但前几日的冰冻席卷范围大,持货商惜售,betway88格再涨2元,但销量不大,专营性极强,后期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草果因云南北部小部分地区持续天旱,商家对其生长情况较为关注,农户销售心理不一,近期行情多有震荡,后市仍有波动可能,但今年干旱面积小,难以掀起波澜。

进口品种木蝴蝶来货量少,而国内经营商家出现断货,betway88格坚挺趋升;动物类品种,如金钱白花蛇、壁虎因来货量少,betway88格上涨;蛇床子经历了几年低betway88,生产调减,betway88格有上涨趋势;去年徐长卿减种减产,行情也是稳步上涨,只是专营商极强,外围投资商关注的意义并不大;当归betway88位不高,商家谈论增多;川贝母、川羌行情坚挺,与川麦冬、川芎行情大相径庭。

本周行情下降或者疲软品种

本周疲软品种明显增多,且多数大宗品种整体处于弱势。太子参、浙贝、蜈蚣、苦地丁等临近产新,betway88格疲软;麦冬、云南红花产新进入收尾期,betway88格疲软;辽五味、人参、板蓝根、贯众betway88格疲软。

总之,跌betway88品种增多,大宗品种普跌,说明市场整体仍随经济情况变化,处在下降区间。下周,五一假期来临,天气转暖、天气影响减弱等,市场疲软趋势难有改变。

 

(撰稿人:刘超 张岳峰 责任编辑:陈峰)

 

标签:
市场点评热门品种品种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