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黑豆衣购销平稳 betway88格走稳

2019-12-17 16:08:03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黑豆衣betway88格:市场可供货源不多,需求拉动平稳,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黑豆衣betway88格在13元上下。

黑豆衣,双子叶植物豆科植物。豆科黑大豆一年生草本,高50~80cm。茎直立或上部蔓性,密生黄色长硬毛。3出复叶,叶柄长;小叶片卵形,广卵形或狭卵形,全缘或微波状,两面均被黄色长硬毛。总状花序短阔,腋生,有2~10朵花;花白色或紫色;蝶形花冠;2体雄蕊;子房线状椭圆形。荚果长方披针形,长5~7cm,褐色,密被黄色长硬毛。种子卵圆或近圆形,种皮黑色。种子或种皮入,种皮称为穞豆衣。成熟时收取。

以上就是黑豆衣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