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熊市下的地产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2018-12-19 10:58:23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野菊花属食两用品种,性微寒,具有疏散风热、清神明目、消肿解毒等功效。能治疗疔疮痈肿、咽喉肿痛、风火赤眼、头痛眩晕等病症。野菊花泡水喝的功效有很多,多喝野菊花茶,能够很好地去火气;经常盯着电脑的人,多喝野菊花茶,能有效缓解眼睛的疲劳。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湖北地产野菊花属野生资源,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菊花和菊花相似,呈球形、金黄色,但花朵不大,直径只有0.5-3厘米左右,以色黄无梗、完整、苦辛、花未全开者为最佳。多生长在山坡草地、田边、路旁等,全国大部分省区都有分布。在秋、冬二季,花初开放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现湖北地区,多用杀青机杀青之后,入烘房直接烘干。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近日,湖北野菊花产新已进入尾声,各地区采收加工也基本结束。今年,部分区域出现干旱现象,造成植株长势不佳,枝干结花少,叶子枯萎等现象,使得野菊花鲜货减产严重,市场betway88格有一定的上扬。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产新刚开始前,是否大量减产,无法确定。产新减产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商家的高度关注,人气也随之高涨,多数商家看好今年后续行情,于是各地商户积极买入野菊花,进行收购加工,也使得鲜货收购betway88格稳步上扬,农户采摘野菊花意愿高涨,采摘鲜花比较积极。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野菊花产新初、中时期,新货干品还未大量产出,彼时大货不易组织,货源小批量走动畅快,行情较好,betway88格微涨。野菊花这几年的需求增多,陈货库存较丰,而今年野菊花的大好行情,带动了陈货的销售,新货还未大量产出上市,陈货刚好填补这个空缺。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据悉,在秋末冬初,种植野菊花的部分区域出现降雨,这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了部分区域的旱情。雨过天晴,野菊花经过雨水的滋润后,焕发勃勃生机,盛开的野菊花爆满山头。雨后,野菊花鲜货产出量也有所增加。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近期产新已接近尾声,湖北地区的采收加工基本结束后,今年的产量情况也逐渐明朗。今年的野菊花,部分区域受干旱影响,减产确实严重,但产新中期的降雨,缓解了一定程度的旱情,加之陈货库存较丰,有待消化,市场整体行情减产不减量。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产新行情总体较好,新货干品还未大量产出上市,货源小批量走动,加之新货干度有所欠缺,市场流通大货以陈货为主。产新尾声,情况逐渐明朗,虽有一定减产,但整体情况减产不减量。新货干品虽已大量上市,但大部分产区野菊花含量不达标,市场需求多以含量达标货为主,含量不达标的货基本都是在各产地流通,货源充足。近期买货商家不多,含量达标货走动正常,货源整体走动迟缓,行情疲惫。

目前湖北地区野菊花betway88格如下:

熊市下的地产药材:尾声的湖北野菊花

从走访的产地情况来看,有陈货的商户,在产新初、中期行情好时,果断出售,库存得到消化;大多数加工商,加工的新货集中上市,致使行情疲软,走动迟缓,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野菊花后市行情走向,预计短期内波动不大,含量不达标货小批量走动缓慢,含量达标好货走动流畅。

(撰稿人:刘立佩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