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秋季产新进入末期 市行情震荡调整(2016.11.12期)

2016-11-14 15:11:25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周总指数(https://cnkmprice.44sfe.com)本期报1195.43点,同比上涨6.18点,上涨幅度为0.52%。近期指数进入震荡行情,上周周指数有所回落,而本周行情又有所回升,holt线性指数预测下周将收于1199.21点。

秋季产新进入末期 药市行情震荡调整(2016.11.12期)

图表:康美·中国中材betway88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16年11月19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199.21点,95%CI:1192.97—1205.44,(95%CI即百分之九十五置信区间,也就是说下一周周总指数95%的可能性位于1192.97—1205.44点之间,指数平滑法是在移动平均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时间序列分析预测法,它是通过计算指数平滑值,配合一定的时间序列预测模型对现象的未来进行预测,是常用的一种指数预测方法。)

在经历连续上涨之后,指数面临调整压力。进入11月,指数已略显疲态,上涨速度放缓,并且出现了小幅回调。

本周对指数起到主要拉动作用品种的有茯苓(+4.0%)、陈皮(+6.7%)、防风(+12.1%)、北沙参(+14.7%)、白术(2.1%)、地黄(1.9%)等,阻碍指数上涨的主要品种有附子(-17.4%)、甘草(-2.2%)、薏苡仁(-3.3%)、山(-2.8%)、荆芥(-8.2%)等。

随着秋季产新进入尾期,近期的行情大多是基于实际产新情况来波动,各品种依照其自身产新情况而涨跌,前期市场的普涨格局已逐渐减弱。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7.39%至18.31%之间,上涨的类别有251种,9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53种。夏天无上涨幅度最大,附子下跌幅度最大。

从分类指数(大类指数)看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89%至3.0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7种,下跌的类别有5种。菌、藻类上涨幅度最大,其它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42%至1.5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5种,下跌的类别有1种。疫情上涨幅度最大,香料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2.82%至1.66%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4种,下跌的类别有2种。温里上涨幅度最大,驱虫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55%至3.17%之间,上涨的市场有3个,下跌的市场3个。廉桥指数上涨幅度最大,玉林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74%至2.75%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8个,4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2个。上海上涨幅度最大,吉林下跌幅度最大。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秋季产新进入末期 药市行情震荡调整(2016.11.12期)

秋季产新进入末期 药市行情震荡调整(2016.11.12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