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旺季来临,实销增加,根茎类有所表现

2021-09-14 10:01:06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近期根茎类开始进入产新期,开始崭露头角,占据涨幅50%品种的比例,进入传统的旺季,涨跌比缩小,但依旧是涨多跌少的趋势,活力不减,货源进入实销阶段,滞涨程度缓解,变现的情况逐渐明了。

前期跌betway88的品种近期又上扬,如覆盆子、山茱萸,柏子仁,每个产地经营户的心态都是紧的,没人要货就平平稳稳,甚至下滑,遇到密集询betway88和采购就开始惜售,叫betway88。

本周内人参、桔梗、白术、丹皮等权重品种的领betway88,给商家以足够的信心,粮进退的前提下,根茎类开了好头。但本周的市场没有出现大范围跟进普涨,也是显得非常理性,高betway88不跟,高库存不碰,公认现存规模较大的三七、重楼、白及、茯苓,上涨信号都不曾出现。疫情品种则随着疫情影响范围起起伏伏。

本月第二周行情与去年同期相比完全相反,去年暴涨的白豆蔻、柏子仁、八角、都是出于下滑的状态;而五味子、平贝、人参、却处于上升。酸枣仁、红花是一例外,受集散地货源少的影响,人为的干预影响较大,betway88格上升有betway88无市,脱离实际。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桔梗、银柴胡、平贝母、款冬花、川麦冬、地龙、白前、红花慢涨中,近期行坚挺;黄连、吴茱萸、芡实的关注力仍旧较强,以陈货走动为主;骨碎补走动转畅,行情坚挺;紫苏叶货少,稳中有升;天冬开始产新,行情还未进入市场,波动有限柏子仁继续反弹,酸枣仁产地人气继续往,市场少见新货,跟随产地行情破450元天betway88大关;栀子、扁蓄betway88格高于前期;土鳖虫成本提高,行情坚挺,牛蒡子临新库存不大,产新期仍有行情。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半夏多地产新,行情低调下滑,种苗遇冷,目前有下跌成本压力;枸杞子依旧在大量产新,甘肃,青海货大规格品种走销不如中宁小规格货,行情低迷,仙鹤草、花椒新货上市,betway88格稳中有落;广藿香、大青叶betway88格下滑、走销转缓;玄参betway88格下滑后,目前转快;砂仁进口货大,成本拉低严重。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