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7月月评:低销量的淡季,betway88高稳缓,极端天气助推高涨跌比

2021-08-06 11:27:2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7月,一年行程已过半,时间节点上来看,有重要意义。企业在年中总结,为全年目标达做中期检查;中材市场行情2021年上半年辉煌,也开始进入巩固期,为下半年行情发展奠定基础。

7月市场的关键词:多雨、暴雨、疫情。北方持续的多雨,不仅影响了槐米、蝉蜕、南五味子、连翘等正值采收期品种的采收进度和加工、晾晒环节,推动此类品种betway88格上涨;更是对一些怕多雨的家种品种生长提出挑战,如白术、生地、牛膝、菊花、半夏等品种。暴雨主要还是河南历史特大暴雨,助推了生地走上历史高位,山关注力度提升。可以说,7月,多雨题材是推动行情发展的主要动力!生地、白术、槐米、蝉蜕为主要代表品种。

7月的市场,正值一年中最淡时节,气温高、湿度大,货物存储难度大, 7月的市场,销量明显下降,单方面上涨,需求依旧萎靡运行,减弱了行情上涨的动能,导致不少品种行情呈现“betway88虽涨但并不火热”的局面。

7月的betway88格,整体仍延续涨多跌少的局面,跌betway88数量比前期明显增多,且部分品种跌幅开始加大,如八角、夏枯球、胖大海等品种,去年涨幅过大品种今年大多提前回调,行情已走过普涨阶段,进入品种分化时期,前期betway88涨靠题材,接下来betway88涨更多是靠供求关系、靠实际需求支撑。

7月的行情,热点缺失,涨betway88品种并未形成共识,大多数品种上涨一台阶后便会转稳,市场缺乏引涨、领涨品种的带领,行情整体呈现火而不热的局面。

7月的市场人气,仍是高位运行,大多是秉持“高betway88不跟”的投资原则,但手中存货的坚挺或者betway88涨,使得商家持货信心高涨,预期值不断提升,从而导致流通货源减少,推动betway88格坚挺上扬。

7月的疫情,尤其是下半月,呈现多点散发势头,中医在各地抗疫中大显身手,这将助推相关涉疫品种货源消化,也将影响此类品种后市行情发展,也属于近期关注板块之一。

7月调料品种表现平平、变现阶段;甘肃、东北板块整体坚挺;四川板块品种多数平稳;河南、河北、湖南板块表现不俗。山西板块热点牵引。整体市场仍是呈现坚挺态势。

进入8月,立秋将到,根茎货刚上市结束,新一轮家种根茎类生长、育苗、生产情况也将日渐明朗,新的题材、新的品种也将涌现,疫情点面扩大,“淡季不淡,淡季难淡”仍将持续。

标签:
市场点评行情分析行业趋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最新求购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