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贯众货源充足 行情稳

2021-07-21 10:46:00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绵马贯众betway88格:近日市场货源充足,市场商家零散购销,货源需求不快,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东北统货要betway8813-14元左右/千克。

绵马贯众,中名。为鳞毛蕨科植物粗茎鳞毛蕨的干燥根茎和叶柄残基,秋季采挖,削去叶柄,须根,除去泥沙,晒干。苦,微寒;有小毒。有清热解毒,止血,杀虫之功效。用于时疫感冒,风热头痛,温毒发斑,疮疡肿毒,崩漏下血,虫积腹痛。

以上就是绵马贯众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一手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