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白术关注商增多

2021-07-20 09:49:02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白术betway88格:近期北方持续多雨,河北,河南,安徽等地雨水较多,而白术又怕多雨,因此近期关注商明显增多,持货商要betway88坚挺,现河北货betway88升至12-14元,后市随着生产情况明朗,betway88格仍有波动可能。

白术,为菊科植物白术Atractylodes macrocephala Koidz.的干燥根茎。用于脾虚食少,腹胀泄泻,痰饮眩悸,水肿,自汗,胎动不安。

以上就是白术betway88格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