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花椒走动不快 行情稳

2021-07-20 15:22:02    来源:betway88网原创

花椒betway88格:近日天气炎热市场花椒需求不多,货源购销仍不快,市场行情变动不大,目前市场花椒大红袍货betway88格在70-80元/千克,选货售betway8885-90元,山东花椒售betway88在70元左右,四川青椒55-60元左右。

花椒,是芸香科、花椒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7米;茎干上的刺,枝有短刺,当年生枝被短柔毛。叶轴常有甚狭窄的叶翼;小叶对生,卵形,椭圆形,稀披针形,叶缘有细裂齿,齿缝有油点。叶背被柔毛,叶背干有红褐色斑纹。花序顶生或生于侧枝之顶,花被片黄绿色,形状及大小大致相同;花柱斜向背弯。果紫红色,散生微凸起的油点,花期4-5月,果期8-9月或10月。

以上就是花椒行情信息,更多中材betway88格信息可关注betway88网。

(采集:刘一手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null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以上浏览器: / / /